66 真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屑天使突刺 本章:66 真好

    林嫦仙:“你在胡說!如果父親真的如你所說,那他為什不殺了你?”

    高良仰天自嘲,“他如何沒殺我?”

    “小姐,你總不會不知道,完美築基的人,能夠獲得天道神通吧?”

    林嫦仙:!!!

    “難道你……”

    高良頷首,“沒錯,斬魂替死神通。死後自定時間複活,複活後一段時間維持表麵修為境界,實則修為倒退一大境界。”

    “即便失去修為,但隻要命還在,總能修煉回來。”

    “但是如果短時間內死亡兩次,那就會讓靈根永久性受創,再也無法更進一步。”

    “護送允兒的時候,高某也是豐海第一天才,年紀輕輕便有結丹境。”

    “林遠屠當時殺了除允兒之外的所有人,隻有我死而複活,去找了林逸康,懇求他救下允兒。”

    接下來,兩人一同沉默。

    高良接著說道:“他說,別人都死了,就你還活著,你不該活著。”

    “然後他又殺了我,徹底將這件事遺忘。”

    “我在死人堆重新活了過來,又回到了豐海,但是林家和我高家早就被滅了。”

    “早在允兒向林逸康傳遞消息之後就被滅了。”

    這就是,高良的故事。

    林嫦仙回想這段時間林逸康的言行,對高良講述的故事信了一半,但她還想再掙紮一下。

    “我要怎相信你,相信你不是在騙我?”

    “你可以問問他,有關你娘是怎和他認識,怎有了你,又怎讓你娘被林遠屠抓走的。”

    說完,高良便整理衣冠並告退。

    暫時在距離趙修不算太遠處落腳之後,林嫦仙才聯係起林逸康,如同高良說的那樣,林逸康進行了一定的改編。

    “我和你娘是兩情相悅。”

    “當時我在外修行,並不知道這事,等我知道的時候,林遠屠已經成了宗主,我不能下克上。”

    林嫦仙這才徹底相信高良的話,因為……

    合道境的大修士能看得上築基境的小修士?

    雖然存在全身細菌清潔的法術,但結丹境以下的修士並不能完美清除身上的細菌。

    合道境的林逸康出一趟門看了眼滿臉蟲的林允兒就能和她兩情相悅?

    除此之外,之前對戰林遠屠的一戰你是沒出手?你管這叫不能下克上?

    林嫦仙的思想已經完成了轉變。

    再之後,她聽從高良的建議,對趙修說了那一番話。

    ……

    月凝霜重重地深呼吸,生活對她這個普通人的壓迫太多。

    終究沒能逃過這樣的命運,她終究還是繼承了家族天命。

    當王箐箐覺醒天命的時候,她一開始是欣喜的,因為隻知道月神天命的她,以為王箐箐將從此沒有生育能力。

    但是當楊龍沒說仙凰天命不能生子之後,她又幾乎陷入絕望。

    但幸好,王箐箐本人特別喜歡修煉,才給了她更多的時間和趙修相處。

    多日來費盡心機轉移趙修的注意力,就為了趕在今天前懷上,結果失敗了。

    天空是蔚藍色,但在月凝霜看來,這是黑色。

    正午的驕陽灑下熱忱,王宮前的廣場上滿是山呼海嘯、陷入歡騰海洋的安國子民。

    趙修等人則在高位進行觀禮,此時月凝霜已經回到了他的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6 真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6 真好並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