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宴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食周鳥 本章:260.宴會

    “宴會?”

    聽到陳悠的話,陳霄忙問道:

    “什宴會?我怎沒有聽說過?”

    “哦,你剛剛去上廁所了。”

    陳悠於是解釋道:

    “剛剛導遊跟我們說了,今天似乎是當地人的一個紀念日,所以晚上,鎮民們會在廣場上舉辦一個盛大的宴會,到時候似乎還有一場變裝遊行。”

    陳霄聽出了自己妹妹話話外的那股渴望,他問道:

    “你想看那場遊行?”

    “想。”在自己哥哥的麵前,陳悠對自己的欲望十分坦率。

    陳霄思索了一下,然後問道:

    “那,我們約法三章如何,我答應你今晚上留下參加那個什宴會,作為交換,今天下午你得待在我們住的屋子,不準到處亂跑。”

    陳霄思來想去,還是感覺這個鎮子和這趟旅行處處都透露著古怪,不過有陳悠在的話,他也不敢嚐試什冒險的行動。

    於是,他決定讓陳悠老老實實地待在他們住的那間小屋,不要到處亂跑,這樣的話,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他就可以四處去轉轉,看看能不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了。

    在生出這樣的想法以後,陳霄自己都被自己給嚇了一跳,因為在記憶之中,他一直都是一個沉穩的人,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按照他記憶中的自己,應該是第一時間選擇退讓,而不會主動地想去冒險調查這些奇怪現象背後的原因的。

    但是,即便是知道自己的這種做法和想法都十分冒險,陳霄的心中卻十分奇妙地沒有感到半點恐懼,他甚至感覺自己的心中有一部分隱隱在雀躍,在鼓勵著他去探索和追尋這背後的事情。

    而在聽到了陳霄提出來的交易後,陳悠沒有花多少時間思考,也答應了下來。

    “好啊,我今天下午就陪你在屋子宅上半天好了,正好我也需要一點時間來打扮打扮。”

    於是,在那個導遊宣布自由活動以後,陳霄和陳悠便立刻返回了他們在這個鎮子上的住處。

    但在回到自己的房間以後,陳霄看陳悠沒注意,就又從自己的房間麵翻窗跳了出去。

    他甚至都沒有告訴陳悠自己去了哪的打算,本來他是想寫一張小紙條給陳悠的,但當他正準備這做的時候,一股巨大的抵觸情緒突然從他的心中升了起來。

    陳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這是犯的哪門子病,不過他最終還是順從了自己的感覺,沒有給陳悠留下任何的信息。

    在溜出住處以後,陳霄很快就溜達著來到了鎮子的廣場上。

    他先是觀察了一下在廣場上麵活動的那些鎮民,隨後又偷偷地跟著旅行團的其他幾個人看了一會兒,接著逐漸發現了一些蹊蹺的地方。

    廣場附近活動的鎮民,雖然怎看怎是真正的人類,但卻有一點不同,那就是他們在麵對旅行團的這些人時,通常都表現得非常熱情好客,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但在他們沒有看見旅行團的人以後,他們臉上的表情就會收斂起來,並且在平靜之中還帶著一絲木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黑請入眠》,方便以後閱讀天黑請入眠260.宴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黑請入眠260.宴會並對天黑請入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