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丟失的左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食周鳥 本章:262.丟失的左手

    十多分鍾以後,陳霄在這片住宅區之內順利地找到了正確路線,回到了自己家的小屋附近。

    離著一段距離,他便遠遠地看到自己的妹妹陳悠正站在小屋的門口,他心中一動,側步一閃,趕緊躲到了一邊查看。

    他看到陳悠站在小屋門口,朝著道路的左右張望著,似乎是正在尋找他,陳霄注意到了她臉上的表情,接著心中一凜。

    按照陳霄的記憶,自己的妹妹和自己關係極好,這時候不說一臉擔憂,至少也應該有那一點急切和不滿才對。

    然而奇怪的是,此時的陳悠臉上卻是一片冷漠和木然,她看起來不像是在尋找自己那一聲不吭就離開了住處的哥哥,更像是在完成著某種任務的機器人。

    “可怕的東西不一定要害你,但是你親近的人反而要提防”,陳霄想起了愛麗絲的那句話。

    果然,小悠她也是這個地方的一員嗎

    確認到這一點以後,陳霄不敢立刻回到住處了,他繞了一圈,跑去附近廣場上的冰淇淋店買了兩個大號的冰淇淋,接著才裝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哼著歌散著步,在陳悠的麵前露了麵。

    在看到陳霄的一瞬間,陳悠便立刻迎了上來,她咚咚咚地踩著步子,走到了陳霄的麵前,然後一臉冰冷地看著他,問道:

    “哥哥,你想去哪兒?”

    一起生活了十幾年,陳霄從未聽到過自己的妹妹,用這冰冷森然的聲音對自己說話。

    他心下一顫,知道如果自己這次回答的不好,麵前的這個“陳悠”說不得就會對自己做出什可怕的事情來。

    於是他趕緊裝作一臉茫然的樣子,亮出了自己剛剛買來的冰淇淋,然後對陳悠說道:

    “啊,我剛剛去買冰淇淋去了啊,給,這是給你買的。”

    看到陳霄遞過來的冰淇淋後,“陳悠”仿佛是接收到了什指令一般,臉上的表情立刻便冰消雪融,露出了如往日一般的開懷笑容。

    她接過了冰淇淋,伸出舌頭來舔了一口,隨後又一臉不滿地看著陳霄,問道:

    “你去買冰淇淋,為啥都不喊我一聲?”

    “你剛剛不是在洗澡嗎?”

    陳霄也抬出了自己的理由:

    “我在門口喊了你兩聲,根本喊不答應。”

    他的理由無懈可擊,因為他在離開小屋的時候,就是專門挑著陳悠進浴室洗澡的時候跑的。

    在聽到自己哥哥的解釋以後,“陳悠”也沒覺察出什破綻來,她又舔了幾口冰淇淋,然後笑道:

    “好甜算了,看在冰淇淋的份兒上,我今天就原諒你了,進來吧。”

    看到“陳悠”似乎過了這個坎兒,陳霄心中也鬆了口氣。

    他跟著自己的“妹妹”進屋,然後一眼就看到了擺在茶幾上的古怪麵具,還有一把鋒利的剔骨刀。

    見到這兩樣東西,他心頭一跳,然後裝作不經意地問道:

    “這是什東西啊?你買的?”

    “哦,那是我的化妝道具。”

    “陳悠”舔著冰淇淋,聞言也隻是回頭瞥了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黑請入眠》,方便以後閱讀天黑請入眠262.丟失的左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黑請入眠262.丟失的左手並對天黑請入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