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汗王朝來曆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孤獨麥客 本章:喀喇汗王朝來曆

    ,

    先放論:沒有論,為史學界爭極大。

    高昌回鶻的料經很少了,但與高昌回相比,喀喇汗王朝的資料更少。

    喀喇汗王朝這個概念出現得就很晚,大概在18世紀葉,由法國學者德吉涅首先提出。

    很譜對不對這王朝都滅亡幾百年了,有法國人來給他們寫曆史。

    20世紀後,研究的人開始多了起來,並考古得到的古錢幣,獲得了更多資料。

    下麵說說幾種來曆假說——請記住,目前說喀喇汗王朝是什來曆的專,都隻是假說,因資料太少,都缺乏證據。

    (1)德國學者普查克提出的葛邏祿說。

    普查克心意思大概是:藥羅葛氏出身的特勤率安回鶻越過山,進蔥嶺以西,然被葛邏祿人吞並,葛邏祿人建立喀喇汗王朝。

    資料來源是**、斯史料。最主要證據是**學者寫《黃金草原》一書,其他都是地圖之類。

    (2)法國、國學者提出的回說。

    第一位提出喀汗王朝概念的法國學德吉涅和中國學者們,大體支持此說。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追蟲都用的換源App,huanyuanapp】

    核意就是本卷第85章的內容,龐特勤率眾進入天山以西,征了葛邏祿人,建立喀喇汗王朝。

    中料中有關喀喇汗朝的記載比**、波史料豐富多了,尤是與宋、遼等國的外交往來、貿易往來等等,錄比《黃金草原》還豐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晚唐浮生》,方便以後閱讀晚唐浮生喀喇汗王朝來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晚唐浮生喀喇汗王朝來曆並對晚唐浮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