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一、最後的魂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七百九十一、最後的魂器

    熱門推薦:

    “呃……別忘了,我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呢……”

    鄧布利多和其他人一起無語了片刻,然後才哭笑不得地提醒道。

    “對哦。”

    (??ω??)?

    斐許遺憾的撓了撓頭,一把提起了還在昏迷中的伏地魔,說道:“那我們現在就去找哈利喵?”

    鄧布利多沒有回答,而是看了如今魔法部的主要負責人博恩斯女士一眼。

    “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由你們來處理吧。”阿米莉亞·博恩斯,十分顧全大局地說道:“魔法部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有部分魔法部的官員其實是有點兒意見的,畢竟如果伏地魔在手,那可是天大的政績,他們被食死徒滲透的失誤也就顯得不那重要了。

    隻不過連權利最大的博恩斯女士都開口了,而且他們也的確沒膽子從鄧布利多和斐許手中要人,隻能一臉不甘地保持著沉默。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鄧布利多微笑著衝博恩斯女士點了點頭,“等事情解決後,我會再來聯係魔法部的,請解除這的反幻影顯形咒吧。”

    說完,他就走到了斐許身旁,收繳了伏地魔的那兩根魔杖,並用魔法繩索將他給捆了個結實。等到博恩斯女士解開了正廳內的限製後,鄧布利多就和貓貓一起帶著伏地魔離開了魔法部。

    等到他們再度回到小惠金區時,其他食死徒都已經被麥格教授他們給製服了,就連哈利、德拉科、小天狼星和斯內普的四人對戰也已經結束,他們四個人看起來都很是狼狽,並且還在不服氣地相互瞪視著……

    很顯然,他們之間的仇怨並沒能夠解決。

    而少部分還清醒著的食死徒,則是在一旁大聲咒罵著德拉科和斯內普這兩個叛徒,隻不過他們兩個都懶得理會那些食死徒的叫囂。

    “斐許回來了!”弗雷德第一時間大喊道:“你果然將伏地魔給擊敗了!”

    他看著被貓貓提留在手中的黑魔王,頓時激動得上竄下跳,甚至還和喬治一起拿出了他們自製的韋斯來嗖嗖——煙火,對著天空胡亂地發射著。

    那些食死徒也停止了咒罵,紛紛露出了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好了,韋斯來先生。”鄧布利多製止了雙胞胎那有些誇張的慶祝行為,“我們還有一些事清沒有做完……”他看了眼一旁有些緊張的哈利,繼續說道:“麻煩各位將這些食死徒押送至魔法部,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和斐許……還有哈利吧。”

    出於保護貓貓的想法,鄧布利多並不打算讓更多的人知道斐許能夠複活生命的事情。

    “我們需要一個安靜點兒的地方……哈利,就去你之前的‘家’,怎樣?”

    “當然沒有問題,教授。”

    “等等,我也要跟著一起!”小天狼星的視線不停地在哈利和鄧布利多之間來回遊走著。

    斯內普想了想後,對鄧布利多說道:“那條蛇還在德拉科的家中,是不是先將它給解決了?”

    “交給斐許吧!”

    (?`?′?)

    貓貓當仁不讓地拍了拍胸脯,然後發動了幻影顯形。

    而擔心自己父母的德拉科也和斯內普一起回到了馬爾福莊園。

    “德拉科!太好了!你沒有事!”納西莎第一時間就衝了上來,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兒子。

    盧修斯則一臉希冀地看向斯內普,在得到他確認的眼神後,長長地舒了口氣,然後就整個人癱在了沙發上,臉上盡是劫後餘生的驚喜。

    “那條蛇在哪喵?”

    ?ω?

    等到馬爾福一家稍稍冷靜了一些後,

    斐許才開口問道。

    “我帶你去。”

    德拉科·馬爾福說著,就想要往樓上走,結果被斐許一把拽住。

    “不用了喵,她好像自己出來了。”斐許抖了抖耳朵,看向了樓上。

    隻見一條水桶粗細的大蟒蛇撞破了一扇門,從房間衝了出來,它盤踞在樓梯口上,腦袋高高昂起,對著下方的斐許等人不斷吞吐著信子。

    “吼——!”

    ?(=`Д′=)?

    貓貓二話不說,切換到了白虎形態,一個縱躍直接跳到了二樓,然後一巴掌將納吉尼給死死地摁在了爪下。

    隻不過由於魂器的特性,斐許對著納吉尼又抓又咬了好一陣,大蛇雖然被他打得遍體鱗傷,但就是死不掉,甚至還有力氣反過來咬貓貓。

    “交給我吧,”斯內普開口道:“厲火咒能破壞掉魂器,應該能夠殺死它。”

    納吉尼扭頭看向他,嘴不停地發出“嘶嘶”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一、最後的魂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一、最後的魂器並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