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二、死去活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七百九十二、死去活來

    熱門推薦:

    “阿不思,要不我們再試試那個岩洞的綠色藥水喵?”

    (??ω??)?

    一巴掌讓伏地魔安靜了下來後,斐許向鄧布利多提議道。

    “哼!”伏地魔不屑地冷笑了一聲。

    “不必了,看樣子,湯姆並不擔心我們這做。”鄧布利多瞥了一眼伏地魔,擺了擺手說道。

    雖然也有可能是伏地魔故意表現出來的掩飾,但他也不打算繼續這做了,畢竟對鄧布利多來說,實在是不習慣這些折磨人的事情,哪怕對象是伏地魔也一樣。

    “我們還是直接開始吧。”鄧布利多有些失望地看了伏地魔一眼,繼續說道。

    看到伏地魔事到如今依然執迷不悟,他覺得自己也沒有必要再多說什了。

    “開始什?”伏地魔仗著自己能夠依靠魂器複活,一臉桀驁地看向鄧布利多,“又打算和我說你那些無聊的‘愛’?”

    “不,湯姆。”鄧布利多平靜地說:“我承認,僅僅取你的性命,不會讓我滿足,但是……你的存在對其他人來說太過危險了……”

    “哈哈哈哈哈!”伏地魔大笑了起來,“你不是想要我的命吧,鄧布利多?你不是不屑於做這種殘忍的事嗎?而且……你應該知道,隻要沒找到我所有的魂器,那你們就無法真正的殺不死我!”

    “也許吧。”鄧布利多沒有和他爭辯,而是抬起了手中的魔杖,對準了伏地魔。

    “你真的想要殺我?”伏地魔臉上的笑容迅速消失,他眯起猩紅的眼睛,心中隱隱有了一點兒不妙的預感。

    盡管鄧布利多並沒能發現自己最新的那個魂器在哪,但才被對方用詐死的計策給坑過,伏地魔多少還是有些心虛的。

    隻是,不等他再說些什,鄧布利多就用實際行動回答了他剛剛的問題——

    “阿瓦達索命。”

    一道綠光閃過,伏地魔死了。

    在他的臉上,還殘留著臨死前的愕然表情。

    “唉……”

    當失去生息的伏地魔滿身子一歪摔倒在了地上後,鄧布利多發出了一聲長長的歎息。

    沒能讓伏地魔走上正途、也沒能盡早發現他的野心與殘忍,是鄧布利多百年人生中少有的幾件遺憾之一,如今他很有可能就要真正的消亡了,鄧布利多也說不上來自己是個什心情。

    收拾了一下自己紛亂的心緒,鄧布利多回過頭來,對貓貓說道:“接下來就看你的了,斐許……如果失敗了也沒有關係,隻是之後要多費點功夫,而且……哈利也許就得冒點兒險了。”

    他有些歉疚地看了哈利一眼。

    “沒、沒關係的,教授。”哈利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

    他早就做好了犧牲自己的心理準備,隻不過對於死亡的恐懼也不會就此消失。

    另一邊,斯內普和小天狼星都神色複雜,最終這兩個死對頭都默契地將希望放到了斐許身上。

    “放心吧喵!”

    (?`?′?)

    貓貓拍了拍胸脯,信心十足地說道:“斐許覺醒那些法術後獲得的信息,從來就沒錯過喵!”

    說完,斐許就切換到了生命之樹形態。

    雖然不變成樹也能使用新生法術,但貓貓看到大家都這慎重的模樣,自然也選擇了最保險的形態來進行第一次複活。

    斐許將枝條形成的雙手對準了倒在地上的伏地魔,然後屏息凝神,全力發動了他的複活法術——新生。

    |つΦωΦ?|つ

    充滿生機的翠綠色光芒出現在了斐許的雙手上,兩團光芒不斷地繞著斐許的雙手旋轉著,而伏地魔的身上也漸漸地亮起了綠光……

    “啊!”

    哈利突然痛呼了一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二、死去活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二、死去活來並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