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三、宮保雞丁和麻婆豆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七百九十三、宮保雞丁和麻婆豆腐

    熱門推薦:

    大多數巫師第二天一覺醒來,都覺得自己是不是中了誰的混淆咒。

    因為今天的《預言家日報》上,一反前兩年的說法,告知了大眾那個連名字也不能提的人回來了。

    隻不過還不等大家擔驚受怕,報道中又說,神秘人已經被鄧布利多領著斐許·麥格、哈利·波特等巫師給解決掉了……

    等等,鄧布利多?他不是死了嗎?

    大多數人看到這兒的時候,都以為這又是什無聊的惡作劇,好在《預言家日報》似乎也知道這點兒,他們用了全部的版麵,詳細地報道了鄧布利多詐死,引伏地魔動手襲擊魔法部和哈利·波特,最終被鄧布利多早就安排好的人員給反戈一擊的全部經過。

    即便如此,許多人看完報道後仍然不太敢相信,紛紛寫信給魔法部、或是尋找各自的關係去確認消息的真實性。

    而魔法部這邊,在博恩斯女士和金斯來·沙克爾等人的要求下,果斷地在《預言家日報》上承認了自身的錯誤,並對那些被抓起來的官員進行了一番甄別,那些食死徒自然是全都關了起來,而被奪魂咒控製的官員,雖然不會坐牢,但也都進行了降職、甚至是免職的處理。

    皮爾斯·辛尼克斯這個被奪魂咒控製的魔法部部長也理所當然地下台了,然後魔法部又一次邀請鄧布利多成為魔法部部長,並再度遭到拒絕。

    阿米莉亞·博恩斯女士也同樣又一次拒絕了部長之位,最終這個位置落到了金斯來·沙克爾這個在此次行動中表現優異的資深傲羅。

    另一邊,鳳凰社的人也沒有就此閑下來,他們除了要配合魔法部的傲羅追捕逃走的食死徒外,還要處理被伏地魔召集起來的巨人、狼人和吸血鬼等黑暗生物。

    在斐許的幫助下,那些黑暗生物並沒有怎反抗,就老老實實地束手就擒了,特別是狼人們,在得知貓貓能夠解除他們身上的詛咒後,就算是那些格雷伯克的支持者都毫不猶豫地棄暗投明了……如果能以正常人的身份生活,他們吃飽了撐的去增加狼人的數量。

    至於這些人的後續安排,那就不關斐許的事情了,貓貓在幫完忙後,就一直纏著鄧布利多,想要讓他實現之前的承諾——和自己打一架。

    其實到了現在,斐許對於分院帽的歸屬都已經不怎在意了,反正他平時想找分院帽玩,直接溜進校長辦公室也沒有人會阻止。

    但和壞老頭打一架這件事,卻是貓貓無論如何都想要完成的。

    鄧布利多最終還是沒能拗過貓貓,隻能無奈地答應了……

    而結果自然也沒有什意外,斐許獲得了最終勝利。

    除了是因為鄧布利多如今是真的打不過貓貓外,還因為斐許早就喊過他爺爺了,所以鄧布利多根本就沒有沒打算全力以赴,在和貓貓僵持了一陣,逼出了他的梟獸形態後,壞老頭立刻就雞賊地學格林德沃認輸了……

    這讓沒能盡興的斐許很是不開心。

    不過很快貓貓的心情就重新愉快了起來,因為隨著魔法部那邊終於整頓好內部,他們立刻開始論功行賞,大力表彰參與了這次戰鬥的所有成員,並恢複了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這對兄弟的名譽。

    而作為這一戰的絕對主力,斐許更是被授予了一枚梅林爵士團的一級勳章,還被收錄進了巧克力蛙畫片之中。

    那個什一級勳章貓貓是不在意的,主要是能登上巧克力蛙畫片這件事,讓斐許很是開心。

    除了貓貓以外,因伏地魔落敗而獲利最多的,就要屬麗塔·斯基特這個曾經臭名昭著的記者了。

    由於她在這兩年時不時地就在《唱唱反調》上發表一篇抨擊魔法部的文章,並且還是第一個報道伏地魔歸來的記者,所以她如今在新聞界的威望就像是斐許之於禁林、鄧布利多之於霍格沃茨。

    據說《預言家日報》花費了極大的代價,才將她給請了回去。

    而斐許和赫敏知道的更多一些,麗塔·斯基特如今不僅是《預言家日報》的主編之一,還擁有報社的一部分股份。

    因為麗塔·斯基特在成為主編後,第一時間就跑來找斐許約了一篇專訪,並眉飛色舞地表示,以後《預言家日報》絕對不會再出現任何對貓貓不利的報道。

    暑假就在這樣的紛紛擾擾中結束了,斐許他們迎來了自己學業的最後一年,由於伏地魔被徹底解決,黑魔法防禦課的詛咒自然也就不再存在,所以今年的黑魔法防禦課教授仍然由斯內普來擔任,並且,鄧布利多在開學典禮上,宣布了自己將在明年卸任霍格沃茨校長一職,改由麥格教授接任。

    這個消息並沒有引起太大的騷動,畢竟之前麥格教授就經常替鄧布利多處理各種事務,大家都對這件事沒有什異議。

    第七學年的霍格沃茨也沒有再出現什蛾子,可以說是斐許他們經曆的最平靜的一年了,唯一的大事,大概就是貓貓社再一次進行了擴招,將斯來特林的學生也都吸納了進來。

    當他們這一屆學生畢業後,哈利就和自己當初希望的那樣,進入魔法部成為了一名傲羅,和他一起成為傲羅的還有納威·隆巴頓,而赫敏也成功進入魔法生物管理控製司,為了她那個改善家養小精靈處境的理想奮鬥著。

    至於斐許……

    “為什喵不能靠賣洛赫林他們不要的毛發賺錢?!”

    ?(?`н′?)?

    不想上班的斐許氣呼呼地向麥格教授抗議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三、宮保雞丁和麻婆豆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七百九十三、宮保雞丁和麻婆豆腐並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