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總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完本總結

    第三本書結束!再次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接下來是慣例的總結環節。

    總體上來說,這一本是我寫的最滿意的一本了,雖然還是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成績也不如上一本亮眼,但基本上做到了有始有終,想寫的東西也大多都寫了出來,至於各位是否滿意,那就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了。

    這本書的主旨是成長,以及保持HP原本兒童讀物的特質,我自認為還是基本做到了的。

    當然也有人認為貓貓到了最後也還是沒有完全長大,和小孩子一樣,這一點我並不否認,但之前我在寫到火焰杯的時候就有提到過,我其實是有考慮過讓貓貓通過告知赫敏自己非人的身份,然後從孩子氣的主角繼續往更成熟的方向寫的。

    隻是我這寫了一段之後,發現失去了貓性的主角,就完全失去了亮點,我在糾結了很久之後,還是選擇了保留特色的寫法,這也導致了貓貓和赫敏的感情戲就顯得有些……嗯……不對勁。

    我在這本書給斐許加感情戲,就是因為我不擅長這方麵,所以如果從鍛煉自身的角度來說,其實是應該選擇更成熟的寫法,起碼看起來會更正常一些。

    隻不過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更有趣”,因為我寫書的理念就是想寫一些有趣的故事,而這本書其實認真說起來,也本就是貓貓一人的獨角戲,所以我也不後悔選擇了這樣的寫法。

    然後說一說結局。

    雖然後續還能寫一寫貓貓當上霍格沃茨校長啊之類的事情,但意義也不是很大了,我覺得沒有什可寫的,停在這就挺好的。

    至於貓貓最後想到的卡米洛特的這個名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完本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完本總結並對霍格沃茨的德魯伊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