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一章 一方古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筆劃人生 本章:八百五十一章 一方古印

    遠古遺跡中風起雲湧,暗藏著巨大的危機。

    天界的各大勢力在這一刻,紛紛選擇了沉默,他們或許是在等待什,又或許是在養精蓄銳,天界的主力全部都在打真龍遺骨的主意,但是並不妨礙與手下的弟子在遺跡中尋找機緣!

    現在的遺跡之中,隨處可見大勢力弟子在遺跡中不斷地遊蕩,幾日前曾有傳聞,有一名弟子在一處寶鏡之中尋到品節極高的法寶,甚至還有發現了遠古修煉秘典,這幾則消息傳出大勢力紛紛出動開始大麵積的尋找神道宗遺留下來的完整寶庫。

    一個遠古大派的宗門寶庫,價值高是何等的巨大?就在所有勢力開始出動尋找神道宗的宗門寶庫之時,一個神秘的空間之內,出現了一道滄桑的背影!

    這片天地布滿了星空神圖,覆蓋荒蕪的地麵,這道身影出現在一座石峰之上,來不及站穩,就看到六道身影向著他撲了過來!

    “嗷嗚!來著何人竟敢私闖狼大爺的真是火的不耐煩了!”

    一聲狼嚎,一道紫光,緊接著一直巨大的仗著翅膀的和龍角的紫睛狼出現在虛空在他身後還有五道顏色各異的靈虎緊隨其後向著知道人影撲了過來!

    “定!”

    這道人影虛空一指,上方的星辰轉動,射下幾道神光打在這六頭異獸的身上,將他們生生的禁錮起來!

    “嗷嗚........是星空圖,壞了,難道強悍的小主人的叔叔掛了,盤龍丹鼎易主了?”紫睛獨角狼狼嚎一聲說道

    他身邊的五頭靈虎一陣低吼

    “小狼,你不要胡說,主人神通廣大,豈會輕易死去,況且我與主人的契約還在若是主人出了事情我能會感應到的!”

    “難道是主人回來了?”金一身子不能動,眼珠子轉了轉驚喜的說道!

    這時,他們麵前的那道人影緩緩地轉過身子,是一張陌生的臉孔,伸出手對著自己臉輕輕一劃他原本的麵容迅速的出現在他們的麵前,並且揮手解除了他們的禁錮,微笑著道。

    “眾位好久不見!”

    五行靈虎和紫睛獨角狼看清楚北洛吳凡的麵容興奮的不停大吼,金一衝上前去將擋在前麵的紫睛獨角狼一頭撞飛,而後低吼道

    “主人,你離開了這長時間,當日一別我還以為你不再回來呢!”

    吳凡輕笑,伸出手在金一碩大的虎頭上摸了摸,大笑一聲道“你們都還未成長起來,我又豈會那名容易就死?”

    “嗷嗚!狼大爺早就說過,不會那名輕易死去!你們幾隻小貓現在信了吧!”

    紫睛獨角狼剛剛被撞飛,此時他自己廢了過來,遠遠的對著大家吼道!

    盯著紫睛獨角狼看了看,發現這家夥的個頭比之以前竟然長了足足好幾倍,就連頭頂的龍角這一刻也變得越發的猙獰了,其次是他的神龍翼,一雙紫色神龍翼比之以前更是強大了不少,最重要的是,他那雙紫色的眼睛,變得更加的精粹了,若是不仔細看就像是一堆放著紫芒的晶石一般!看來這家夥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啊!

    再看其餘幾隻五行靈虎,喜上眉梢,他發現五行靈虎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比之三狼差不了多少!這對於此時的吳凡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眼下他缺少的就是實力,有了這六頭神獸相助可謂是如虎添翼!

    “主人,你快去看看小陳風,這些天來他身上的血咒似乎更加的厲害了!你看去看看!”

    金一想到了什,忽然指著遠處一片血氣衝天的地方對著吳凡說道!接著紫睛獨角狼哀嚎一聲。

    小主人,你快去看看,似乎是不行了

    紫睛獨角狼還未說完,隻感覺一道勁風閃過,一道人影已經衝進了那篇血氣衝天的空間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方便以後閱讀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一章 一方古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一章 一方古印並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