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二章 古印至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筆劃人生 本章:八百五十二章 古印至寶

    湧動的血氣被這方古印鎮住,封在了即將淡化的血繭之中,一道巨大的鎮字符印湧進陳風眉心,變成一道的符籙消失不見!

    瘦的身軀重新回到了石台之上,驚駭,他盯著手中樸實無華的古印,心底滿是震撼,剛才古印飛出的那, 他感覺到了嫉妒荒涼的氣息,這股氣息的久遠遠超他所認知。

    隱約間他體會到萬古荒涼,亙古更替。一方古印衝破天地鎮壓蠻荒。這是在古印爆發的那感應到的東西,著實讓他震驚,同時他心中已經肯定這東西一定是一件寶貝!而且是一件愛你極為稀有的鎮魂之物。

    天地之間,威力巨大的天寶數不勝數,但是唯有極少數的寶物很是稀有,例如這方古印,他好像能夠封住神魂,並且能夠鎮壓一切擁有神魂的東西,能夠直接針對神魂而不受外界影響!

    “這到底是怎樣一件東西?為何被人一起在神兵閣中,萬古之前沒有被人取走!”

    低語,他尋思了一會沒有頭緒,索性放棄向著走去,他現在最關係的就是,走至石台前,感覺到了一絲荒涼,安靜的躺在的石台之上,隱約間他的身體不斷地在血色和黃色之間變換,每當血色巨湧, 葉天眉心的神秘符籙都會爆發出一道金芒將其鎮壓下去!不讓血氣外湧。

    看著這一切,無可奈何,雖然這方古印暫時禁止了噬魂血咒的爆發,但是他對這方古印一點也不了解並不清楚這古印對陳風有什不利的後果,現在他唯有將所有的希望壓在了他無意中的道的這方古印之上,希望它能夠壓製住噬魂血咒,還爭取時間從是遺跡中走出之後,趕往血僵族吧陳風的噬魂血咒解除!

    輕輕在陳風的額頭上摸了摸,歎息一聲默默地離開向著虛弱的紫睛獨角狼走去!契約神獸,剛才不慎出動了噬魂血咒,導致陳風幾乎全部解化,神魂受到嚴重的創傷,與陳風息息相關的紫睛獨角狼也受到了牽連!

    “你沒事吧!”

    輕輕地蹲下身,紫睛獨角狼此時正趴在地上,剛才發生的一切幾乎將他嚇死,差一點他的神魂就跟著不明不白的

    紫睛獨角狼一雙紫目緊盯著石台之上的陳風,他仿佛沒有聽到所的話,片刻之後他的身一顫,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紫目之中滿是疑惑之色!

    一愣,出聲道“你看到了什?”從剛才申請來看,他應該是進入識海去查看他的神魂了!

    紫睛獨角狼搖搖頭努力使自己變得清醒過來, 他低吼一聲道“剛才我進入主人識海之中查看我倆的神魂,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哦?有什不對之處?”

    握緊了手中的古印,心底充滿了好奇和擔憂!該不會這古印有什問題吧?

    “你有所不知!”

    紫睛獨角狼現在的起色十分的好,又恢複了先前嚎。

    “你離開的這段日我每日都會查看主人的神魂,在化作血繭的時候,主人的神魂就快要消散了,但是剛才我進入識海中沒想到主人的神魂竟然重聚,並且比之沒有中咒之前還要強大,隻是,看起來很不穩定,隨時都有解散的可能,不過他的神魂之上多了一個東西,將他的神魂給禁製住了,不讓其解散,是一道金光,我不能接近,隻要一接近我的神魂就不由自主的顫抖!”

    紫睛獨角狼完看向了手中的古印,口水差點流了出來表麵上卻是一副笑死人不償命的樣,他指著手中的古印道

    “這是什東西?看起來好醜,帶著他真是掉身份,不如給我,

    讓我去吧他扔了,扔的越遠越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方便以後閱讀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二章 古印至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八百五十二章 古印至寶並對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養老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