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結前說點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渡邊老賊 本章:在完結前說點什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 筆下文學()”查找最新章節!

    《渡劫蹭飯》這部作品目前劇情正在快速收尾,預測應該隻剩下幾章的內容就可以完結,一直以來跟著我看的讀者都能感覺到上架之後我就一直在掙紮,老實說這部作品我後麵寫的非常煎熬,當然這不隻是年底加班工作比較繁忙的關係,而是在寫作時不斷湧現出來的“不真實感”。

    這種不真實感早在寫《戀歌》的時候就已經初步湧現,因為那時候我自己的感情生活出現了一些較大的波動,以至於我在寫蘇墨和三隻依梨的故事後期時,就已經開始有點折磨。然後是過去的2021年,我光顧著忙碌於工作,工作沒有什接觸異性的機會,閑暇時會刷刷各種社交平台,在各個圈子,都是各種撲麵而來的各種性別對立事件湧入我的大腦,將我困在了男女對立的信息繭房,一向渴求穩定親密關係的我,現在也頻繁沉浸在恐女恐婚的折磨意識,從而無法自拔。

    這個信息繭房對於我這個寫純真愛情的單身狗作者是相當可怕的降維打擊,就像是你在碼一些你儂我儂的甜蜜橋段時,腦海就會不斷湧出一個聲音在嘲笑你——它不是嘲笑你隻配吃YY出來的狗糧,而是在質疑你的作品過於“幻想”,是徹頭徹尾的不切實際的東西。

    過去,我一直在盡力去描繪一些以青梅竹馬為主的兩小無猜的純真戀情,希望讀者包括我自己也能對穩定而長久的親密關係永遠保持向往和熱愛。但我發現現在的我已經做不到了,我也根本不能指望我的文字能讓讀者感受到。

    算是年歲更迭所帶來的“成熟”嗎?現在是2022年,我已經26歲了。而在我的基友圈子,曾經那熱愛遊戲的基友們,因為忙碌的工作一直沒有機會相聚在一起打遊戲,現在終於熬到放假了,他們寧願在床上躺屍,也不願意起來跟我們一起,和他們的對話我感受不到一絲對生活的熱愛,以及對未來的哪怕一丁點展望。

    所以說……在這樣的環境熏陶下,我也已經沒辦法能夠描繪出很甜很甜,讓人向往的愛情,更何況我很早很早的時候給自己定下目標,如果寫到25歲還是寫不出成績,就不要再寫下去了。如果隻是單純的為了稿酬的收入,性價比和我現在的工作相比實在是太低太低,最近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其實已經很早就動了不再繼續寫下去的念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方便以後閱讀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在完結前說點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在完結前說點什並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