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後記1 在故事開始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渡邊老賊 本章:187 後記1 在故事開始前

    現在生活的世界,是他親自創造的世界。

    為我而創造的世界……

    但周圍的一切都很真實。

    並沒有那種……

    被刻意創造出來的違和感。

    結束一切之後僅僅隻是經過了兩個星期,然而對於夏晴來說,卻有種仿佛過去了好幾個輪回一樣遙遠的錯覺。

    她推開門窗來到陽台,靜靜地眺望著窗外的風景。

    此時此刻,天空已經逐漸飄起了雪花,遠方不時傳來煙花爆竹的轟鳴聲,照亮了遠處才剛剛破曉的天空。

    她伸手去接飄揚的雪花,雪花落在夏晴的掌心上,顯現出規則的六角冰晶形狀,接著很快就化作液體的露水,在掌心間化開。

    “這冷……跑到外麵待著做什?”

    身後傳來徐聞的聲音,他取了一件外套,搭在夏晴的身上,“會著涼的。”

    “明明都是修仙者了,為什還特意去在意這種事情……”

    “咱們是修仙者,不過小晴寶可不一定——”

    夏晴忽然鼓著臉衝身後的徐聞笑了笑,接著又輕輕後仰著靠在徐聞的胸膛。

    “說起來,沒想到那樣就通過了外公的認可呀……”

    因為篡改記憶的方式並不是夏晴所能接受的解決方案,加上之前在親戚麵前已經露過臉,徐聞是以【徐聞哥哥】的身份與夏晴家的親戚們,主要是外公相見的。

    不同於傳聞中的富家少爺,徐聞在聚會表現地非常謙和,一直給夏晴端茶倒水照顧他,連做飯也會親自下廚,加上琉璃、淩霜和雪霽也都作為家的妹妹現身給助攻,尤其是琉璃自帶晚桃身份屬性堪稱絕殺的效果,也讓外公很快就接受了徐聞和夏晴交往的事實。

    而對於夏晴的感慨,徐聞隻是微微一笑,“這可不是他認可了我,在我看來,他隻是看到了你而已。”

    “看到了……我?”

    “嗯,看到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就一副很開心幸福的樣子,他自然也會滿意了吧。”

    “就你嘴貧。”

    夏晴拍了一記徐聞的肩膀,“你把記憶拿回來之後,感覺人都變滑頭了。”

    “嘖嘖,現在在你麵前的可是有著五千年人生閱曆,並且已經完成了羽化登仙的前代仙尊,和之前那種二貨可不太一樣。”

    “……”

    夏晴上下審視著徐聞道,“我還是更喜歡以前你的樣子,小一點感覺會可愛一點。”

    “嗯,如果你確實比較喜歡的話——”

    徐聞說著正打算變身,卻被夏晴給一把攔住了。

    “開玩笑的啦。既然是我那堅持要完整的你,就要接受現在的你的樣子。”

    “聽著好像在妥協哦……”

    徐聞輕輕碰了碰夏晴的鼻尖,幫她擦掉鼻尖上的雪花冰晶,兩人在繽紛落下的雪花靜靜對視著,下意識地又湊上去,稍稍親熱了一陣。

    而後。

    “嗯,那個,徐聞徐聞。”

    夏晴輕輕摸著徐聞的臉頰,“我有想問你的問題。”

    “嗯?”徐聞微微歪頭。

    “你要老實回答我。”夏晴的臉龐紅彤彤的。

    “我對我老婆可是向來絕對老實。”徐聞自覺抬手。

    “那、那我可要問了。”

    夏晴溫聲道,“我想知道……你是在什時候,怎喜歡上我的。”

    “五千年前。”徐聞回答的很快。

    “嗯,我知道是五千年前啦!我想問的是那過去的細節,比如……”

    夏晴想了想,“我們五千年前相遇的經曆,和現在應該不是完全一樣的吧?我沒有關於那些過去的記憶,我不知道那些事情……”

    “豈止是不完全一樣啊……”徐聞搖搖頭,“那都是兩個故事。”

    “那,是怎樣怎樣!”

    夏晴對這個話題顯得很是興奮,“快告訴我,我想知道那時候發生了些什事情。”

    “關於這個啊——”

    徐聞正打算回答的同時,忽然抬手一把掐住身旁的空氣,忽然間原本透明的空間顯現出一到熟悉的身影。

    “哎呀師尊別捏我了,疼疼疼——師尊你真的很壞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方便以後閱讀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187 後記1 在故事開始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187 後記1 在故事開始前並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