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後記3 喜歡上了她的理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渡邊老賊 本章:189 後記3 喜歡上了她的理由

    徐聞被這一記火辣辣的耳光打地生疼,自從得到機緣開始修仙以來,他還是第一次在凡人手上吃癟。

    當然夏晴在甩完耳光後也是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該怎做的,雖然小時候關係很要好,但這個徐聞現在確實跟他說的那樣,已經有些不一樣了。

    徐聞剛一起身,夏晴就後退著擺出了一副防備的架勢。

    “你、、、我怎說也是姐姐,你不可以這樣調戲我,是吧?”

    徐聞輕輕撫摸著自己的臉頰,他並沒有生氣,更多的則是一種疑惑。

    為何……我的護體真氣竟然沒有幫我擋住她的攻擊——

    果然,我選中的雙修道侶就是非同尋常……

    徐聞有必須要一個雙修道侶的理由,因為他知道自己有著【先天道體】的無上氣運,絕對不能就這樣浪費掉了。

    要想讓她心甘情願地成為我的道侶,這還是得裝乖一點才行——

    於是徐聞咳嗽了幾聲,接著說道,“不好意思……剛才確實是我有點過分了。”

    “這不是能好好交流嗎……你。”

    見徐聞變得安分下來,夏晴也稍微放下了一些防備,“你接下來有什打算?你的監護人呢?”

    “我和二叔公他們已經說好了,我要回到這邊來念書。”

    “那,有人照顧你嗎?你住哪。”

    “就住我自己家,我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

    “自、自己家嗎……”

    夏晴的腦海下意識地想起了當初徐聞父母去世時,他一個人瑟縮在牆角的情景。

    雖然已經過了這多年,但還是——

    夏晴笑了笑說,“你能照顧好你自己嗎?你看看你,邋邋遢的,而且連手機都不會用。”

    “哼……”

    徐聞話音剛落,肚子就咕咕叫了起來,弄得他一陣尷尬,一旁的夏晴則是笑了起來,“剛才漢堡套餐都沒能點上……一定一直沒吃飯餓了吧?”

    “修、修仙者才不用吃飯,我們是可以辟穀的,你懂嗎你,辟穀。”

    “是是是……辟穀辟穀……徐聞上仙,咱們這久沒見麵,你能不能賞個臉,在我家寒舍小小地吃一頓呢?”

    這是夏晴主動邀請,也是增進和她關係的好機會,徐聞斷然沒有拒絕她的請求。

    “哼……既然你都這樣可憐巴巴地求我了……就算賞你這個光也不是不可以……”

    於是徐聞跟著夏晴一起回家,沿路上夏晴隻是詢問著徐聞和她們分別後的生活情況,對徐聞獲得機緣和修仙的事情似乎都沒什興趣。

    “我說……你啊,這些瑣事為什這感興趣,不應該對我修仙者的身份更在意一些不是嗎?”

    徐聞皺眉思索道,“還是說,你擔心問太多了會被我殺了滅口?”

    “啊……哈哈……你怎會這想。”

    夏晴回頭笑著說道,“知道你過得還好,那才是最重要的。”

    徐聞跟著夏晴回到家,一開門就碰到一個五歲左右的小女孩蹦跳著迎了上來,夏晴一把將其抱住。

    徐聞見狀大驚:

    “你、你結婚生小孩了嗎!”

    “什、什啊!這是晚桃呀!你小時候見過的。”

    夏晴一臉嫌棄地向徐聞吐著舌頭道,“明明還讓你抱過她。”

    徐聞皺著眉頭表示難以置信,“當初那小一個家夥,現在居然長這大了?”

    “我才不是家夥,我叫夏晚桃!今年五歲。”

    夏晚桃笑眯眯地向徐聞作自我介紹,“哥哥你是隨呀?我沒見過你……”

    “這位是徐聞哥哥,他就住在我們隔壁噢……”

    “徐聞哥哥!”

    夏晚桃很有精神地來了一句,徐聞一時之間不知道怎接話,隻是撓撓頭道,“啊對了,阿姨她的病怎樣了,還好嗎?我的話,就——”

    徐聞話音未落,就意識到夏晴的表情變得有些複雜,她懷的晚桃倒是依舊熱情高漲:“媽媽她,去了很遠很遠的天國哦,我到現在還沒見過她。”

    “這、這樣啊……”

    徐聞想試著說些什安慰她,卻反而被夏晴大力拍著肩膀道,“好了好了,別在這站著了……去見見霧雨吧,你好久沒見她了,見到你現在這樣子,她肯定會大吃一驚——”

    “靠,我才不要和你們家那個隻會毒舌的臭丫頭見麵——”

    “我說怎外麵一直鬧哄哄的,原來是你這個天天黏在我姐身邊的狗東西回來了……”

    隻見夏霧雨拎著菜刀係著圍裙站在門邊衝著這邊大聲嚷嚷,夏晴見狀立刻表達了不滿:

    “霧雨你幹嘛!別拿刀對著人!我說你們倆……這久沒見麵,怎一見麵又要罵他啊!”

    “姐!你把他帶回來幹嘛,而且明明是他先罵我的。”

    “這多年過去了,你還是一樣討人嫌。”

    “你還不是一樣!”

    聽到徐聞的聲音,夏霧雨原本就在後麵一直聽著,她原本和同齡的徐聞是一起鬧到大的鄰家玩伴。

    但徐聞父母去世後她一直沒有和徐聞再好好說上話的機會,本來還想著要怎好好說說,結果一聽就聽到徐聞在DISS自己,當下也就不再裝什矜持,很快就進入了多年以前的對罵節奏,完全沒有生疏感。

    盡管吵吵鬧鬧的兩人讓夏晴有些頭疼,但某種程度上她也感到十分欣慰。

    大家都是原來的樣子,那也挺好的……

    夏晴回家後就接手霧雨開始準備晚上的飯菜,徐聞則在霧雨的催促下,在他們家洗了個澡。期間他也知道了夏晴家的境況。

    母親病逝,父親也不知所蹤了嗎……

    這說來,一直都是夏晴她在照顧這個家對吧。

    她這個年紀原來就應該在上大學。

    如此說來……要想讓她隨我修仙,這兩個妹妹恐怕也不能輕易放下……

    徐聞洗完澡換身衣服後活脫脫像是變了一個人,即使是一直嫌棄他的夏霧雨初見時也有一絲那難以置信的心悸。

    “怎了?這樣看著我。”

    “沒、沒什!我說你啊……好好打扮下,這不是能像個人樣?不過跟以前那個看鬼片都縮進我晴姐懷的膽小鬼的樣子比起來是好多了。”

    “我什時候做過那種事情,你少汙蔑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方便以後閱讀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189 後記3 喜歡上了她的理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189 後記3 喜歡上了她的理由並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