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渡邊老賊 本章:完結感言

    這次是真的完結撒花啦!

    年末真的忙得頭都大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連我自己的編輯都換掉了兩個,現在連個接手的編輯都沒有了,屬於是完結了都不知道跟誰說的狀態。

    寫書真的是一個很吃狀態的東西,一寫就能停不下來,但是不寫的時候有一萬個鴿子的理由。每天玩遊戲的時候想著自己這本書還沒完結,心總是憋得慌,難受,但其實新坑都明明已經寫了幾張。

    寫書人就總是這樣,靡不有初鮮克有終,管開坑不管填坑,我明明很討厭這種行為,卻把自己活生生變成了這樣的人,我真是個廢物嗚嗚……

    不過總算是努力寫到完結了,以後絕對不能像這樣停那多天才結坑了,太坑了!

    在這倒也沒什特別好說的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了拜個早年,新書的話等年後開坑了,不過那時候就不知道還用不用這個號寫了……我不太想換號呀,哎多麻煩。

    當然之前也有提過作品的風格會有點不一樣,但肯定還是讀者們期待的那樣,主角本質上還會是很善良的角色,故事也是會比較偏向溫情的故事,其它的倒也沒什特別好說的了,來年有機會再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方便以後閱讀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完結感言並對渡劫失敗的我隻好去蹭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