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做夢(修)

    “太太,二少爺的意思是這次小少爺的生日宴去皇庭舉辦,就不在家辦了。”

    皇庭,霍家旗下頂尖的豪華酒店,也是A市最好的酒店,主要負責招待政府外賓。拿來舉辦霍家小少爺的生日宴,那是綽綽有餘。

    霍太太麵露不解:“可前兩次都是在老宅辦的,這次怎突然決定要換地方?”

    林紹笑了笑,隻道:“二少爺建議的,先生也同意了。”

    霍太太皺眉:“我知道了,又是為了他那個媳婦是不是?這霍謙也太不像話了,就把老婆放在心上,自己的親生兒子也不管不顧。我這是造了什孽,兩個兒子都栽在一個女人——”

    霍太太說到這,猛地停住嘴,看向林紹。

    林紹別過頭看著屋角處的宋代青花瓷瓶,表情嚴肅,這瓶子真好看,線條流暢,花案也好看,那顏色,青溜溜的 。

    他不看霍太太,也不發表任何意見,做一個合格的下屬,最重要的修煉就是不對老板們的行為決定妄加評論。

    林紹不說話,霍太太也不勉強,過了一會兒她才道:“算了,皇庭就皇庭,在這舉辦生日宴也不算辱沒我的寶貝孫子。”

    “林管家你記著,那天讓人把皇庭五六層樓都空下來,五樓用來招待先生和二少爺那些商政界的朋友,酒水美食甜品一定要頂級的。”

    “至於六樓,打扮地童趣一些,多放些鮮花氣球,對了,小少爺喜歡的動畫片叫什來著?”

    林紹適時補充:“《小豬佩奇》、《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海綿寶寶》,這幾部動畫片小少爺都喜歡,其中最喜歡的是佩奇。”

    “佩奇?”

    林紹伸出手把鼻子往上一推,做了一個豬豬的動作。

    霍太太恍然大悟:“哦,是那隻粉色的豬啊。”

    “林管家,你讓人多定一些玩偶來,動畫片出現的都要。對了,那隻粉色的豬多定幾個,到時候擺在六樓,方便小少爺和他那些朋友一起玩。”

    “宴會結束了,若有小朋友喜歡,就把那些玩偶送給他們。”

    “夫人,還有什要求嗎?”

    霍太太揉了揉太陽穴,搖了搖頭:“其他的你自己看著辦吧,總之不能丟我們霍家的臉。”

    “是。”林紹點頭,“夫人若沒有其他交代了,我就先去準備了。”

    霍太太點了點頭:“你先去吧。”

    林紹轉身準備離開,就看到站在二樓樓梯口的二少夫人方魚,他對著方魚點了點頭,才離開霍家老宅。

    方魚站在樓梯口,剛睡醒人還有些恍惚。

    就在剛才,她夢見了一本書,書名叫做《豪門真假少爺》,是個抱錯孩子的爛梗書。

    方魚很確定,自己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書,隻聽她朋友何明媚,還有一些病患吐槽過現在的作者太不用心,一個爛梗用到底。

    十本豪門,估計有九本是真假少爺、真假千金的故事,剩下一本則是真假少爺(千金)他爹媽的故事。

    何明媚還曾吐槽過,若真有真假千金少爺,她這樣的家境,鐵定是個抱錯高發地。

    而現在,她就做了這樣一個夢。

    夢,她的寶貝兒子霍旭,並不是她的親生兒子,而她的親子,隻是個襯托霍旭好運的背景板。

    開頭用自己糟糕的生存環境,襯托霍旭優越的生活條件。長大後,又用悲慘的境遇,襯托霍旭的好心。

    書是這寫的——霍旭偶然間發現自己不是方魚的親生孩子,便派人四處查探,找到方魚的親生兒子後,發現他是個連生活都不能自理的瘋子。

    方魚為人刻薄高傲,肯定無法接受這樣的孩子,霍旭於是默默守住所有的秘密,並將他送到了霍家旗下的精神病院療養,終此一生,他都未離開過這個精神病院。

    除此之外,便再也沒有那個孩子的蹤跡。

    那本書厚得堪比牛津字典,大部分都是在花樣誇讚霍旭有多聰明伶俐,以及他那個陰險狡詐、自私自利、惡毒刁蠻的養母方魚。

    方魚的記性很好,雖然這本書水得不行,她還記得故事的開篇,似乎是從一場生日宴開始的!

    書是這寫的——

    A城霍方兩家聯姻,是方家二小姐方魚死皮賴臉求來的,霍二少爺霍謙根本不喜歡她,兩人雖然住在一個屋子,卻始終相敬如冰!

    小少爺霍旭三歲了,聰明伶俐,乖巧可愛,善解人意……(此處省略無數馬屁話),深得霍家二老的喜愛,原本霍家決定在霍家老宅舉辦霍旭的三歲生日宴,但因為方魚的作鬧,不得已把宴會改到霍家旗下的酒店皇庭。

    不過即便如此,霍旭的生日宴依然稱得上是世紀宴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做夢(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做夢(修)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