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報警

    劉雙花的話一出,眾人紛紛翻了個白眼——你是什樣的人,大夥兒還能不了解?

    自私自利、好吃懶做!

    城中村的本地人多靠房租為生,是不大上進,但大家基本的活計是做的,家孩子每天晚上都要洗澡換衣服,有好吃的也都是留給孩子們吃!

    哪像劉雙花,自個兒吃香的喝辣的,就給孩子啃硬饅頭。自己成天買新衣服,小孩身上的髒衣服個把月都不見得換一次!

    還愛喝酒,喝醉了還喜歡罵人打人。

    小孩有她這樣的奶奶,真是倒了血黴。

    孩子長這大,就沒見劉雙花抱過他。反而是這個長得不錯,穿得不錯的人販子不怕髒不怕臭把孩子抱在懷,這樣想想,沒準被人販子帶走了,還比留在劉雙花家過得更好!

    劉雙花敏銳地察覺到眾人神色的變化,連忙道:“大夥兒可不能讓這人走。人販子能偷我家小孩,下次就能偷你們家的小孩!”

    危及到自身了,眾人不敢置身事外,他們可不像劉雙花,把自家孫子真當孫子欺負,他們家的小孩那都是家的寶!

    “對,你快把孩子放下!不然我們報警了!”

    “報警,快報警,趕緊報警把這女人抓起來!”劉雙花跳著腳,大叫!

    方魚瞥了一眼劉雙花,冷聲道,“劉雙花,我每個月給你那多錢,結果你就是這樣照顧我兒子的?”

    方魚冷笑一聲:“麻煩大家了,我抱著孩子不方便,請你們幫忙報警,我們一家都感謝他!”

    她指著劉雙花道:“這老婆子是我雇傭的保姆,每月工資一分不少,結果她就是這樣虐待我的孩子的。”

    方魚不是給劉雙花錢的那個人,但這不妨礙她用這點來炸她!據說是孩子親媽的那女人把孩子丟在這後,便再也沒有出現過。

    劉雙花她要處理,但現在最緊要的事是送孩子去醫院檢查。

    劉雙花眼皮一僵,目光閃閃爍爍看向方魚——難道這女人真是這野崽子的親媽?

    當初找她剛從監獄出來,因為有前科,四處都沒找到工作,是這小子的媽媽找到她,讓她照顧孩子,又給了她一筆錢,她這才在城中村安頓下來。

    剛開始她是很感激的,也有精心照顧孩子,就怕丟了工作。後來發現那女人除了每月按時往她卡的轉錢,就再也沒出現過。

    劉雙花的心思便慢慢鬆懈下來,最初隻是忘了給小孩泡奶粉,少換幾次尿不濕,等發現沒有人在意後,劉雙花的膽子慢慢大了起來。

    直治發展到現在徹底把小孩當個透明人,如果不是他先天有缺陷,不會說話,也聽不懂人話,更不會做事,現在的小孩,就是劉雙花的奴隸。

    聽到方魚堅定地要大家幫忙報警,劉雙花這才害怕起來!

    她出獄時,獄警特意和她交代過,出獄了要老老實實做人,要是她再次犯罪進監獄,到時候就不像第一次,隻□□半年。

    估計就是兩年起步,十年以下,情節嚴重,還會無期徒刑,那她是不是到死都隻能在監獄了?

    監獄的日子可不好過,每天要幹很多活,還要做思想報告,遇到的獄友不好還會被欺負!

    劉雙花連忙搖頭:“不,不,大家別報警,別報警!”

    圍觀的人原本都拿出手機了,聞言,詫異地看向了劉雙花!

    所以這不是一出人販子搶小孩,而是黑心保姆虐童案?

    “二小姐。”

    接到方魚電話,便立刻趕過來的保鏢,見雇主被人團團圍住,連忙擠了進去,護在方魚麵前,虎視眈眈地看著圍觀的人。

    他們都是方魚小時,方家為她專門培養的私人保鏢。方魚長大後,雖然不常讓他們跟在身邊,但保鏢並沒有解散,而是時刻待命著。

    見到四個肌肉結實飽滿,一看就體格武力不凡的保鏢,圍觀的人不由得後退了三步。

    “錢森、鄧成,你們兩留下來報警。”方魚瞥了一眼還癱在地上的劉雙花,厭惡道:“看著她,不要讓人跑了。方鑰、薑雨陪我去醫院。”

    幾個保鏢雖然不知道方魚為什突然到了城中村,又為什要帶走這個孩子,不過都很默契地沒有問,而是按照方魚所說的做。

    方魚交代完保鏢,又對城中村的人道:“大家抓人販子都是好心,希望以後不要因為這件事產生顧慮。我現在要帶孩子去醫院,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選兩個人陪我一起去。”

    “等事情解決了,我會再來城中村,對我家寶寶好的,我們方家不會虧待,但——”但對孩子不好的,別怪她小氣要報複。

    方魚瞥了一眼圍觀的人,大多數人不緊張也不擔憂,少部分人瞧著在為小孩高興,也有部分人則滿臉心虛。

    這些人好人有,壞人有,更多的是不好不壞,遇事也願意搭把手的普通人。

    但總歸,幫過孩子的人更多,比如那個給小孩糕點的女孩兒。

    她看過資料,如果不是有些鄰居心善,隔三差五給小孩送點吃的,這孩子沒準早就被劉雙花餓死了。

    劉雙花看到方魚連保鏢都有,便知道這家人的家境沒準比她之前那位雇主還要好,之前那孩子她也就是暗地掐了掐屁股和大腿,都被那家人告進了監獄。

    這小孩兒她欺負了三年,他家又有錢的很,那她豈不是要被關到死?

    不行,她才不要想進監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報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報警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