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欺負

    方魚連忙追上去,隻見那群七八歲的小孩,圍著一個又瘦又小,看起來才一兩歲的小孩,一邊罵著‘野種、怪物’,一邊哈哈大笑地朝他丟石頭。

    小孩什也不懂,茫然地看著這群大孩子,還以為大家是在跟他玩兒,也下意識跟著笑。

    他一笑,那群孩子更得意張狂了,“哈哈,看到沒?這個怪物是個傻子,都不知道疼?我們砸他,他還對我們笑!沒準還以為我們是在和他玩兒呢!”

    小男孩呆坐在沾滿汙水的泥地上,茫然地看著一張張天真又無比殘忍的小臉。

    他可能是察覺到大家的惡意了,轉過身想離開,但因雙腿無力,站不起來,隻能在地上爬著走。

    他越躲,那群孩子的惡意越深,越追著他打。

    方魚過來時,看到的便是這一幕。

    “你們在做什?誰讓你們打人的!”方魚怒喝一聲。

    這群小孩子根本不知道怕,依然仰著一張無比天真的臉道:“阿姨,我們隻是和他鬧著玩兒的。這小怪物沒有痛覺,都不知道疼的。真的,你看他腦袋都出血了,他也不知道。”

    旁邊的孩子插話道:“我媽說像這樣沒有痛覺的,都是怪物,就算被老鼠咬掉了腳,他也不知道。沒準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腳沒了,還會四處爬著找腳呢!”

    “對啊對啊,我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但小怪物不是。我爸爸說他就是因為他是個沒有痛覺,也不會說話的怪物,所以才被爸爸媽媽扔掉了。還有他奶奶,也天天罵他怪物野種。”

    “而且這小怪物都三歲了,還不會走路,真是沒用!”

    方魚忍不住握緊了拳頭,她平時極少生氣,從不認可棍棒教育,此刻卻忍不住想把這群熊孩子抓起來狠狠揍一頓。

    方魚怒道:“不會疼?你們怎知道他不會疼?誰被打了不會疼?”

    “可是他都不喊疼。如果真的疼,那他為什不說?”

    “不說,不說難道就不知道疼了嗎?”方魚道,“我捂住你的嘴巴,然後打你一頓,你也不能喊痛,難道就真的不痛了嗎?”

    “可是,他就是個小怪物!”

    “小怪物,小怪物,我看你們才是惡毒的怪物,否則怎這喜歡欺負小朋友?”方魚撿起一個石頭,狠狠砸了過去,“都站著別動,讓我砸你們一下,看你們還知不知道疼?”

    熊孩子們發現方魚是動真格的,都被嚇了一跳,鳥獸般四散而逃。

    他們都跑了,就隻留下方魚和那個孩子。

    小孩抬起頭,目光準確無誤地對上方魚的眼睛。

    他的眼睛很黑,眼神卻空洞。

    方魚心口一窒,目光落在孩子的臉上,他的臉很髒,黑漆漆的。唯有眼角那顆紅色淚痣卻十分醒目。

    方魚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眼角,這同樣有一顆紅色淚痣。

    方魚雙手要死死攥成拳頭,才能控製住全身的戰栗。

    她慢慢走到孩子的麵前,蹲下身,伸出雙手,語氣哽咽:“我,我抱你,抱你起來好不好?”

    小孩沒有說話,空洞的眼神呆呆地看著方魚,也不搭理她。方魚慢慢伸出手靠近她,見孩子沒有反抗,終於一把把孩子抱進了懷。

    小孩身上很髒,也不知道多久沒有換洗過衣物,一股濃重的汗臭味,方魚卻顧不上這些。

    抱著這個孩子,她才終於明白什叫做母子連心,才能體會到‘自己的孩子,醜也是可愛’的那種心理。

    霍旭很可愛,她很喜歡他,也疼愛他。

    但她無法像其他母親所說的那樣,看到孩子就會從心底衍生一種喜悅之情。孩子鬧時,媽媽們會生氣,但孩子一哭,她們就會忍不住心疼心軟。

    霍太太有時會在暗地嘀咕她心狠,不會當媽,對待霍旭的態度,像對待鄰居家的孩子。

    小孩乖巧甜笑時,覺得可愛,忍不住想捏捏他的小臉,抱著玩一玩。孩子哭鬧了,就煩得恨不得把人扔到太平洋,再也不見。

    方魚從前不覺得自己有什不對,然而此時此刻,她突然覺得霍太太可能是對的。

    她對霍旭可能就沒有那種從心底生出的慈母心。

    做醫生的,都難免會有點小潔癖,霍旭玩得滿頭大汗要來抱她,方魚都是把人交給保姆鄭姐,等她弄幹淨了,再抱來照顧一下。

    然而此時此刻,抱著這個孩子,她卻完全忽略了環境的贓汙,和他身上的陳年老垢及汗臭味。

    小孩身上很臭,方魚身上卻很香。

    清淡雅致的梔子香後,是甜蜜清新的橙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欺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欺負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