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坦誠

    方魚猶豫一下,決定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包括她做過的夢,全都說了出來。

    方父氣得抬起左手猛地一拍麵前的書桌,發出一聲嘶痛聲,又立刻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雙手背後,隻是完好的那隻右手不停地輕撫紅痛的左手心。

    “所以說你懷疑霍家把兩個孩子調換了?”

    方魚搖頭:“我還不確定,一切還要等親子鑒定出來才能確定。”

    方魚說著,又抿了抿唇:“做了這個夢後,我有和霍旭做過親子鑒定,當時特意避開了霍家,是在晨曦醫療做的鑒定——”

    方魚話還沒說完,方鳴便接話道:“所以你才讓我查晨曦醫療親子鑒定中心的那個醫生?”

    “嗯!”方魚點頭,“鑒定結果顯示我與霍旭是親生母子,但我直覺不對——而且我還真在城中村找到了這孩子。”

    “他與我那像,如果沒有血緣關係,兩個陌生人怎可能會這像?最重要的是有這多巧合——”

    “對了!”方圓突然一拍手,“這肯定是霍家的陰謀!小外甥和二姐一點都不像,但和親家母卻很像!”

    方鳴一拳頭砸在了書桌上,怒道:“我找這臭小子去!”

    方母原本最激動的,這時候卻冷靜了下來,“老大,先別忙活!你妹妹說的對,親子鑒定結果還沒出來,等事情都弄明白了,到時候你要做什,我們方家給你兜底!”

    方父也道:“雖然咱們方家是沒霍家那有錢,但我們也不怕他霍家!要是他真敢做這種喪心病狂的事,我們拚得魚死網破也不讓他們好過!”

    一群人商量著,很快就定下了‘先等親子鑒定結果,再找霍家算賬’的大政方針。

    關於要怎教訓霍謙,大家產生了分歧——方鳴傾向於在街上套麻袋,把人帶到偏僻沒監控的地方暴打一頓。

    方母和方圓覺得這樣太殘暴了,還是因為把人騙到家來,關門放狗。

    兩方誰也說不過誰,最後鄭重決定還是兩者一起上來的爽快。

    方圓提議道:“爸,我覺得上次何叔叔要送你兩隻藏獒,你不應該拒絕的。”何叔叔,也就是何明媚的親爹,是個忠實的藏獒愛好者。

    “不然你再問問何叔叔,他那還有沒有好苗子,給咱們家送兩條威武雄壯的來?”

    “……也,也不用這這殘暴……的吧。”方父說著,然後在方母威脅的眼神中改口道,“小圓啊,這霍謙是死不足惜。但你想想,藏獒有什錯?它咬了人,就不能再當寵物養了,得送去安樂死,藏獒也,也是一條命啊!”

    “所以我覺得還是你哥的法子不錯!”

    方圓:“……也是哦,那還是算了!算霍老二運氣好!”這下生起氣來,連姐夫都不喊了。

    “不過我小外甥瘦了這多罪,咱們可得好好對他。”方圓首先貢獻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姐,爸媽太摳門了,我攢了這多年,也就攢了四百九十多萬的零花錢,本來準備攢著買輛車的,現在全給你,都給我小外甥買零食吃!”

    方圓話音剛落,方魚的手機叮當叮當響了好幾聲,方父方母還有方鳴不約而同地轉了一千萬過來。

    方母還道:“我馬上給你大姐打個電話,小外甥來了,她這個做大姨的怎能不出力?”

    方魚看著自己賬戶瞬間到賬了三千四百九十多萬,一一退了回去,“爸媽,大哥,小妹,你們不用給我轉錢,我有錢!你們要是真為孩子考慮,多疼愛他才是正道理。”

    “這還用你說?”方鳴說著,又把他轉給方魚的那一千萬轉了回來,“這錢你收著,你哥我有錢的很,不差這一點。行了,別在退來退去,再退銀行工作人員要打電話來了。”

    “那好吧,謝謝大哥,謝謝爸媽。”

    方圓知道方鳴不差錢,便收了下來。收了大哥的,方父方母隻好也一起收了下來。至於方圓,方魚便堅決不肯要了。

    “你還是個學生,自己都要爸媽給零花錢呢,我就不收你的了,自個兒留著買東西吧。”方圓已經決定了去讀服裝設計專業的研究生。

    方家的規定,畢業之前不拿分紅,所以方圓的錢就隻能是方氏每個月往她卡劃的二十萬生活費,再加上父母偶爾貼補的零花錢,能攢這多也是不容易。

    方魚很感動,她倒是沒想到家人這輕易就接受了那孩子。若是到時候查出來這不過是一場烏龍,大家會不會很失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坦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坦誠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