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星寶

    “什?”

    方魚驚道:“到底是怎回事?孩子怎會突然不見?”

    何姨急瘋了,“我剛給孩子洗完澡,發現沒有準備他穿的衣服,就去小旭屋拿了件衣服,總共沒兩分鍾,回來孩子就消失不見了!”

    “會不會是孩子醒了,自個兒出來了?”方父問道。

    他也沒太在意,家地方大,孩子跑出來了沒準就是藏在那個角落了。

    “不可能啊,我都找過了。”何姨道,“這屋上上下下,每個房間,包括一樓廚房邊常關著的雜物間我都找過,就是沒看到孩子的身影。”

    方魚深吸一口氣,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何姨,你確定所有房間都找過嗎?每一間屋子都看過?”

    “臥室、衣帽間、衛生間、書房、樓下酒窖、茶室、廚房、餐廳、雜物間……”何姨掰著手指一一數著,“我都找過了,沒有,全都沒有!”

    她自責道:“都怪我!我給孩子洗完澡,發現沒有準備他的衣服,就去小旭房間拿。結果就這一會兒,孩子就消失不見了!”

    “早知道我就抱著孩子去拿衣服了,就兩分鍾,才兩分鍾,好好的小孩怎就不見了呢!”

    “何姨,你先別急!”方魚捂了捂眉心,安撫道,“你確定所有屋子的角角落落都找過?小孩都喜歡玩捉迷藏,躲藏的能力比我們大人強多了,沒準就有什地方你們忽略了呢?”

    何姨搖頭:“不可能,能藏人的地方我們都看過。”

    “那會不會是孩子跑出去了?”方母問道。

    “也有可能!”方鳴道。

    方魚看向方母:“媽,咱們家有監控對吧?”

    “對對,還可以看監控。”方母一喜,方圓插話道:“可是咱家的監控隻有屋外大門口有啊!”

    方父心咯一下,果然便見方母黑著臉擰了一下方父的手胳膊:“都怪你這個糟老頭子!之前老大說想在家裝監控,你非不同意!說一家人住著,有監控總感覺好像有什東西在時時刻刻監視著我們,讓人渾身不自在的,現在好了,孩子不見了!”

    方父理虧,雖然胳膊上的肉被揪著痛,也沒生氣,“我知道這件事是我錯了,不過咱們先找孩子,等找到孩子了,要打要罵都隨你!”

    “咱們先去看看監控,看孩子有沒有跑出去。如果沒出門,就說明小孩還在家某個角落,咱們再仔細好好找一遍。”

    一行人鑽到副樓監控室,讓負責監控的保安把時間線調到方魚回來前,一幀一幀看下去,隻看到方魚抱著孩子進門,並沒有小孩出門的畫麵,看來人確實還在屋子。

    “還在屋子!”方父鬆了口氣。

    方母百思不得其解:“還在屋子,那這孩子到底藏哪兒去了?”

    “再說咱們這大動靜地找人,孩子聽見聲音,也該有些動靜吧?怎可能悄無聲息不見了?”

    “媽,先不說這些。咱們再找找,讓保鏢和阿姨們也都找找。”

    方家有規定,除了何姨能隨便出入方家主樓,其他阿姨隻能在規定時間上樓打掃衛生,其他時候是不準隨便上二樓三樓的。

    呼啦啦一行人又找了兩遍,還是沒找到孩子的蹤影。

    方鑰想了想道:“太太,家太大了,沒準有哪個視覺盲區我們沒發現,小孩就藏在那兒。

    最重要的是小孩能動會跑,他到了個陌生環境不適應,可能會害怕,又見我們這多人大張旗鼓地找,心理更害怕,可能藏得就更深了。”

    方鑰的話還沒說完,保鏢薑雨插話道:“不然我們試試用紅外線測試儀,能人體熱度成像,一個房間掃一下就能知道孩子在不在。”

    “這辦法倒是好,不過家有紅外線成像儀器嗎?”方鳴問。

    薑雨啞火,“我馬上去買。”

    “那行,你快去。”方魚說完,看向方鑰,她知道方鑰的話還沒有說完,便道:“方鑰,你繼續說。”

    方鑰點了點頭:“二小姐,去醫院和去警局的路上,我問過城中村的那兩位大哥,他們都說孩子經常被關在黑漆漆的屋子,很少到外麵來——”

    方魚若有所思,“媽,讓人著重找那些狹窄、黑暗的地方,甚至是你們覺得不可思議,根本無法藏人的地方。”

    “這是什意思?”方母有些茫然。

    方魚顧不得解釋,隻道:“媽,先找人,回過頭我再和你們細說。”

    方魚說到這,突然想到什,她抬起腳就往樓上跑,大家連忙追了上去,就見方魚直奔臥房,鑽進衣帽間,打開一個個塞滿衣物的櫃子。

    方母連忙道:“那櫃子塞滿了你的冬衣,孩子藏不住的——”

    話音未落,便見方魚撥開堆積的衣物,露出藏在一堆冬衣棉襖厚羽絨服的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星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星寶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