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24、獸

    陸焚的眼尾飛出一道緋紅,在他緩緩逼近的時候,謝昱控製不住自己的心神忍不住想:

    這人的皮相也的確是好看的,尤其是那雙眼睛——

    融合了最熾熱的火焰與最清冷的月光,給予獵物最真切的戰栗感的同時也帶來一種被注視的隱秘的快樂。

    陸焚的手扼住謝昱的後脖頸。

    蒼白的肌膚在深色的手指間猶如脆弱的在寒風中瑟然收攏的玫瑰。

    謝昱的喉結上下遊動了下,不是因為那看似撲麵而來的性感,而是因為陸焚的刻意釋放出的殺氣讓他骨子開始戰栗,麵前的男人就像是一隻打量著獵物的猛獸,另一隻在自己臉頰上放輕動作的撫摸更像是猛獸確定獵物味道的舔舐。

    “陸……”

    “噓,別出聲。”陸焚的大拇指按住了謝昱的唇,甚至因為用力過度逼進謝昱的唇間而觸碰到緊咬著的牙齒,他的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眼睛的戲謔猶在卻帶著冰冷的警告,“乖一點。”

    陸焚的聲音很低,帶著氣腔的沙啞。

    那種正在神經上瘋狂叫囂著危險的顫栗讓謝昱明白過來,他從這一刻才真實的感受到陸焚玩笑般語氣說出的那些話代表了什,麵前的這個人根本就是一隻比萬千厲鬼惡煞凶魘還要危險的猛獸。

    披著人皮的美麗又危險的獸。

    “你怎這調皮?”陸焚將謝昱緩緩抵在衛生間的牆壁上,原本遊移在謝昱臉頰上的手鉗製住謝昱的手腕按在頭頂,傾身逼近,額頭相抵,“那魚肉比起人肉可差遠了,不過我的確不是很願意回想起那段往事……”

    謝昱想要張嘴說什,又被陸焚冷冽的眼神震懾。

    他感覺得到,陸焚是真的生氣了。

    可是,為什?

    因為那些魚肉?可……

    謝昱的脊背挺直,渾身卻僵硬著被按在牆麵上,黑色的襯衫被身上壓著的男人一點點解開,感受到屬於陸焚的那股炙熱的呼吸緩緩劃過臉頰、耳垂、下頜線、脖頸,柔軟的唇瓣劃過鎖骨……

    感受到陸焚還想要繼續向下的動作,謝昱掙紮的動作被男人輕而易舉消弭。那隻有力的大掌將謝昱的手腕牢牢釘在牆麵上,雙腿也被逼上來的男人用膝蓋抵在牆麵上,整個人如同祭台上全身心奉獻出全部的羔羊。

    陸焚的動作沒有再向下,柔軟的唇瓣貼在謝昱冰冷的鎖骨上,下一秒,謝昱感覺到鎖骨傳來一種難言的刺痛,忍不住悶哼一聲仰起頭,漂亮的下頜線和修長的脖頸引起了猛獸新的覬覦。

    舔過犬牙上殘留的血跡,陸焚慢條斯理地舔舐那蒼白色的帶著牙印的鎖骨,將最後一點血跡卷進自己的唇間,低頭看著身下一臉隱忍的獵物。

    真美。

    陸焚心想。

    他又餓了。

    不是胃叫囂的貪婪,而是喉間抑製不住的欲望。

    “謝昱。”

    他聽到他自己的聲音,帶著沙啞的忍耐。

    “直男會對你做這些嗎?如果會……”

    陸焚彎下身子按住謝昱的脖頸迫使獵物抬起頭凶狠的吻了上去!

    唇齒交錯的動作比之前單純的碰觸粗暴了太多,謝昱分不清嘴唇間充斥的腥氣是陸焚舌尖本來就帶著的血氣還是口腔內部脆弱的黏膜不堪重負散發的求救。

    不知過了多久,謝昱隻覺得空氣中的氧氣盡數被陸焚掠奪而去,整個人如同被隔絕了世間一切裝進了密不透風的水箱,耳畔隻聽得到來自身上那人急促的喘息聲。

    陸焚鬆開牽製謝昱手腕的手,將謝昱還在發抖的手臂放下來,拇指揩掉那白皙下巴上的濕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24、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24、獸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