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我為魚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23、我為魚肉

    “叮咚——”

    斯辰掛著笑對上門後的空空如也,嘴角的弧度停滯了一下。

    從門把手上跳下來的陸焚鄙視地掃了眼呆站在門口的斯辰,邁著貓步一個跳躍穩穩掛在了沙發扶手上趴著不動了。

    孟軻從斯辰身後繞出來,對開門的陸焚說了聲“謝謝”,然後拎著手的一兜水果走到廚房門口,敲了敲敞開著的廚房門。

    正在麵忙碌的郭常山回頭見是孟軻,笑了下:“來啦!你們先坐會兒,馬上就好!”

    孟軻將水果放在水池旁邊拆開袋子:“他們估計在外麵有話說,郭醫生收留我一下。”

    郭常山聞言笑出聲,切著手底下的豆角:“怎,還是拿你家的顧問沒辦法?”

    孟軻開始洗蘋果,歎了口氣:“小祖宗。”

    廚房外的斯辰和陸焚又杠上了,一人一貓坐在沙發的兩端你來我往嘴炮打得毫不客氣,聽到動靜從樓上下來的謝昱麵無表情地坐在沙發的中央,手指一直在右手腕纏著的黑色皮繩上摩挲。

    斯辰感受到脊梁骨發寒,眼角的餘光瞥見謝昱的動作,果斷消音。

    陸焚剛刺了一句斯辰,就見謝昱緩緩轉過頭來盯著他,收回正得意洋洋晃來晃去的尾巴,頗為乖巧地“喵”了一聲。

    斯辰:“這次的陰器情況怎樣,能不能堅持時間久一點?”

    謝昱手腕上的黑色皮繩是斯辰前段時間剛抵達京市就送來的陰器,前段時間謝昱耗損陰器的頻率實在是太高,斯辰又被別的事情拌住沒空生產,讓謝昱著實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武器的“裸奔”狀態,不過——

    “還沒用。”謝昱說這話的時候也有點不太習慣。

    “啊?”斯辰沒反應過來,遲疑道,“我給你已經……快一周多了吧?難道升職了判官就這悠閑了?”

    按照以前的頻率,謝昱打個兩三回架就得耗損一件陰器,雖說現在是升了職,但按照斯辰的了解,判官不是有對身周範圍內符合條件的任務陰魂進行引渡的職責?沒道理這長時間都碰不著一次厲鬼吧?更何況還有這次的田芯,不是說見麵就打了一架?

    旁邊扶手上趴著的陸焚嗤笑了一聲,胡須動了動:“誰能碰得到我護著的人?”

    這回斯辰沒去嗆聲陸焚,看清楚了謝昱眼底的笑意和無奈,對陸焚正色道:“好吧,我來的時候本來想搶了一桌子的魚讓你沒得吃,現在都歸你了!”

    然而等到幾人坐在餐桌邊準備開動的時候,斯辰和謝昱看著桌子中央的那兩條烤魚陷入了奇怪的沉默。

    這次是郭常山特意下廚大展身手請了因為田芯的事東奔西走好一陣的幾人吃飯,問過斯辰孟軻之後大早上去早市買的新鮮肉菜魚蝦和蔬菜,桌子上擺了滿滿當當的一桌子,十分豐盛。

    郭常山率先舉杯說了兩句,幾人碰了杯之後也就不端著講究了,招呼發小:

    “昱啊,你自己顧你自己和陸先生啊,這烤魚我做了好久呢!之前院BBQ多少小姑娘稱讚我的手藝來著,快嚐嚐!”

    謝昱的筷子在半空中有些猶豫,對著中間的那條魚遲遲下不去筷子。

    孟軻側頭問斯辰:“怎?不是來之前還說要搶光桌子上的魚?”

    斯辰的表情有些古怪,他的嘴唇動了動,輕咳了一聲:“我覺得陸先生最近辛苦了,他把大昱昱保護得這好,這些魚我怎能和他搶?太不懂事了!我吃蝦就行吃蝦就行……”

    說著就推著孟軻的胳膊讓他的筷子遠離桌子中間的那盤烤魚。

    陸焚的鼻子動了動:“這味道挺香的,沒想到咱們麵還有個會做飯的。”

    這話的確不是客套,這魚做的香味確實招貓。

    比起謝昱做的還多了一種很奇特的香味。

    郭常山得意的揚了揚下巴:“那是!單身男人的必備手藝。”

    謝昱原本伸到香幹炒筍的筷子轉了個彎,對著桌子中間的烤魚下了第一筷,夾了老大的一塊魚肉放到陸焚麵前的碗。

    陸焚把貓貓腦袋埋進碗兩口就將沒有刺的烤魚吞了下去,眼睛一亮。

    好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23、我為魚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23、我為魚肉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