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直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22、直男

    把人送走,拎著用控訴的眼神一直盯著他看的黑貓來到浴室,將貓放進洗手池準備開始洗貓。

    陸焚四隻爪子一用力就竄出了洗手池跳上旁邊的置物架:“我不,我要去那!”

    謝昱順著毛爪子指著的方向看向浴缸,又看了眼比成年男人的小臂長不了多少的貓崽子,不置可否地笑笑:“行。”

    得逞的陸焚見謝昱這簡單就答應了還有點驚訝,矜持地坐在置物架的頂端睜著一雙鴛鴦眼看著謝昱放水,絲毫沒有大禍臨頭的危機感。

    謝昱放好水,對著陸焚十分紳士友好地擺手:“陸先生,請。”

    陸貓貓踩著矜持又自信昂揚的貓步先是跳到浴缸旁邊,然後在浴缸旁踩了一串濕漉漉的小梅花,伸出爪子試探性地沾了沾水,貓咪怕水的本能讓他不受控製的往後彈跳了一下瞬間炸起毛。

    早有預料的謝昱迅速拎住了黑貓的後脖頸,幹脆了當的將陸焚放進了比黑貓殼子大了十幾倍的浴缸。

    被打濕之後眼睛顯得越發大了的陸焚死命扒著浴缸壁,狼藉的貓臉上滿是“臥|槽”。

    沒忍住直接從殼子出來的陸焚嘩啦啦一下激起水花兜頭濺了蹲在浴缸旁邊正準備搓貓的謝昱一身。

    謝昱:“…………”

    煩了,毀滅吧,養這個破玩意幹啥?

    眼瞅著謝昱臉越來越黑的陸焚惡貓先告狀:“你先動手的啊!”

    謝昱看在這兩天陸焚勤勤懇懇當著打手的份上忍了,抬手抹了一把臉,將軟下去沒有知覺的黑貓先放在一邊,先後解開兩隻手的襯衫扣子。

    陸焚大大咧咧地躺在浴缸,感受著浴缸舒適度正好的水溫,兩隻手往腦後一枕,兩條大長腿曲起把自己整個人浸在水看著把袖子折上去開始洗貓的謝昱。

    陸焚自從可以光明正大黏在謝昱身上當掛件之後再也沒有呈現出陰鬼一樣的透明狀態,身上那種莫名的金色火焰也被謝昱的陰氣厚實的包裹在體內,唯一的尷尬之處就在於陸焚頭都到腳都是一股子謝昱的味道,每次遇到懂行的陰差和玄門道士看兩人的眼神都分外奇異。

    謝昱將水麵上漂浮的布料掀起來搭回到陸焚的身上,一隻手托著黑貓,另一隻手輕柔地撩水充分浸濕小黑貓身上厚實的貓毛。

    “當家的,你對誰都是這心軟?”陸焚忽然開口。

    謝昱撩起眼皮斜睨了一眼陸焚,伸手擠了點沐浴露在掌心繼續搓貓:“你眼瞎?”

    陸焚歎了口氣:“我隻是在想,像咱們當家的這般嘴硬心軟又漂亮的美人這個世上應該也是不多的吧?”

    謝昱嘲諷:“像你這樣長得一身好骨相卻偏偏多了張嘴的也不多。”

    陸焚嘖了一聲表示不讚同:“我這叫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情感,打直球總比彎彎繞繞讓人猜心思好。說你心軟你還真別否認,要不是你心軟,我能賴下來?”

    醫科學霸點頭表示讚同:“賴這個詞用的很恰當,十分嚴謹。”

    陸焚好像終於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金飾鏈子硌得慌,開始陸陸續續往下摘,理所當然道:“憑本事賴下來的那也是勞動所得,臉也是一種天賦。”

    “糾正。”謝昱說,“你的臉也就是一般,骨頭倒是長得挺好看,和書房的那個骨架差不多,屬於完美體態,可惜了找不到你的屍體。”

    說這話的時候,謝昱的表情是一種很真切的失落和遺憾。

    差點成為下一個擺在書房的大型骷髏手辦的陸焚:“……”

    倒也不必如此偏愛。

    見謝昱準備衝沐浴露,不想粘泡沫的陸焚帶著嘩啦啦的水花從浴缸一個翻身起來站在了謝昱的身後,謝昱身上黑色的襯衫被徹底打濕,濕噠噠地貼在身上。

    謝昱咬緊牙根,再一次開始懷疑自己養這個玩意兒是不是想讓自己早點被氣死去下麵報道。

    陸焚彎下腰,膚色微深的手指在謝昱凹凸不平的後背上曖昧地輕劃,放低聲音:“當家的,你這身上怎這多疤痕?”

    謝昱皺了下眉,很想把手上的貓糊陸焚一臉,但是想想看比起洗陸焚,還不如洗小黑貓來的省事,默不作聲地忍了:“舊傷。”

    陸焚:“哦……你衣服都濕了,要不就脫了一起洗唄?”

    謝昱無語:“你是不是很無聊?”

    沒等陸焚嬉皮笑臉的接話,謝昱緊接著開口:“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喜歡女人的吧?”

    陸焚隻是挑了挑眉,沒吭聲。

    謝昱懶得理沒事就想作妖的陸焚,將衝幹淨的小黑貓抱在浴巾麵一邊搓一邊吐槽:“你看我的眼神隻是在欣賞,不是感情上的愛慕,天天嘴炮你是嘴上按了個發動器不彈射憋得慌?”

    陸焚意味深長地拉長尾音:“看來當家的很有經驗?”

    謝昱懶懶道:“不才,男女通吃,從小被表白到大,還有什要問的?”

    嘲諷的話都被說完了,陸焚一攤手。

    謝昱很滿意地享受接下來的安靜時光,打開吹風機開始給小黑貓吹幹。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22、直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22、直男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