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的生活2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和姐姐的生活2

    “姐,我沒事的。”何明微笑了一下,向旁邊的外國服務生招呼道:“Hllo,Iahiahi,oupforhi,rforhi”說著指了指菜單上幾個菜式

    服務生微笑道:“k,oulyoulikayhigl?”

    “姐,我不喜歡喝酒,其他的你們點吧。”說完把菜單遞給安迪。

    安迪傻傻的接過菜單,愣了好一會兒才和曲筱綃點好菜,把菜單還給了服務生。

    一頓飯三個人都沒怎交流,安靜的吃完飯,安迪就開著保時捷帶著何明和曲筱綃回歡樂頌小區。

    看著黑紫色流線型的跑車,何明坐在副駕駛突然想到自己現在這個身體還沒考駕照,便開口道:“姐,我想先把駕照考了,好嗎?”

    安迪對何明那叫一個有求必應,笑著點頭道:“等你身份證辦下來我就帶你報名,你很喜歡這輛車嗎?等你考完駕照姐以後就把這輛車給你開。”安迪看出何明很喜歡這輛車。

    曲筱綃忍不住撇嘴道:“安迪姐,你太溺愛了好吧。”

    “我開心呀,我擁有的,就是小明的。”安迪對生活上的認知是零,她不知道如何補償何明,所以不管何明要什,她都會給他。

    曲筱綃不知道該怎說安迪,輕哼了一聲便閉口不言。

    回到歡樂頌小區以後,安迪讓何明先是把買來的衣服挨個都試了一遍。

    “我先去洗澡,姐,你幫我鋪一下床鋪吧。”何明微笑地說。

    兩姐弟都屬於智商很高的人,何明雖然是穿越過來的,但是並不反感這個姐姐,前世沒有親人,今生能有個姐姐是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在他看來,既然安迪是自己的姐姐,那現在自己剛融入社會,麻煩姐姐是應該的,等以後自己有一番作為了,當然也不會忘記姐姐,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個親人。

    “好,我幫你鋪床。”安迪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說完何明拿著睡衣走進浴室。

    何明洗好澡換了一身藏青色的睡衣,看著浴室鏡子自己的身材,始終還是太瘦弱了,必須盡快鍛煉回來,看來要加強訓練強度了,之前參軍,軍隊有一種營養劑可以輔助強化身體,這配方自己也剛好都知道製作也很簡單平時加入食物麵一起吃最快一周就能見效,看來要跟姐姐要錢去弄藥了。

    安迪幫何明鋪好床,也去浴室洗漱,就在何明睡前看了會兒詢準備睡覺的時候,安迪穿著睡衣,抱著枕頭進來說到:“小明。”

    “有事嗎?姐。”何明疑惑道。

    安迪笑著說:“沒事,就是太多年沒見你了,想和你一起說說話,今晚姐姐陪你睡好嗎?”

    何明看了一眼安迪,安迪穿著的是天藍色的絲綢睡衣,和自己是一樣的款式,沉默了一下點了點頭

    “好。”何明答應了。

    安迪很開心的躺在床右邊關上燈,安迪摟著何明,一直絮絮叨叨,說了兩姐弟分離以後的事情,說了自己漂洋過海的經曆,說了自己求學,說了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成功後如何在華爾街闖下赫赫名聲。

    “姐姐一定會把你送出國,去最好的大學受教育,讓你和我一樣,成為金融天才。”安迪摟著何明喃喃自語道。

    月亮透過窗戶,何明看了眼安迪說道:“姐,你不好奇我今天在餐廳的表現嗎?”

    “為什好奇?語言都是可以學習的,我自己會的三種語言也是自學的啊”安迪微笑的說。

    “姐,你真的不用一直自責,我現在就是個正常人,我自學了從小學到高中所有課程以外還自學了國語言,英韓俄德葡阿日法。”何明輕輕的說到。

    安迪聽了以後,震驚到:“真的嗎?”

    “嗯,我除了對數字很敏感記憶力也很好,基本過目不忘。”何明道。

    安迪欣慰的笑著說:“我的小明真的很厲害,比姐姐還厲害,之前一直很擔心你要是上學了怎辦,現在看來都是多餘的。姐姐可以安心幫你把學校找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姐姐的生活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姐姐的生活2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