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統的覺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係統的覺醒

    何明買好所有東西花了一萬來塊,主要是藥材較高價格,買好東西後便又搭了輛車回了歡樂頌,回到家後花了兩個小時處理藥材製作了一瓶五百毫升的藥劑精華放進冰箱保存,然後收拾了所有垃圾和製作工具那到樓下垃圾堆扔了後,

    又步行去了歡樂頌旁邊的大超市買了許多新鮮的蔬菜肉食和水果,中午給自己炒了兩個菜煮了鍋米飯簡單應付了一頓,並且加入了藥劑,效果十分明顯,但想要恢複到前世的體魄和實力至少還要服用好幾次,所以任重道遠。

    吃過飯後何明打開電腦連接了股市看了看近期金融市場行情,雖然有想法買點股票但卡是安迪的沒辦法直接取現,而且自己也還沒開金融賬戶,看了一會兒便合上電腦,拿起今天剛買的書籍看起來,一些軟件編程的書籍,何明計劃今生從信息技術產業入手,不知不覺中天也慢慢黑下來。

    而此時,安迪也準備下班回家,若是平時,安迪肯定會選擇加班,隻不過現在弟弟回來了,工作肯定沒有弟弟重要,安迪把所有的工作都擱置了。

    而今天譚宗明來公司視察,來到安迪辦公室,對安迪微笑的問道:“我聽老嚴說,你把弟弟接回來了?”

    安迪開心的笑著說:“老嚴他怎什都和你說?”

    譚宗明:“看你這開心估計就是真的,感覺怎樣?”

    “感覺很棒啊,這是我三十年來第一次這開心過。”安迪開心的應道。

    譚宗明見安迪如此開心,也為這個暗戀多年而不得的好友開心:“你能開心最好,找個時間一起吃個飯吧,讓我看看你這個弟弟。”

    “改天吧,對了,我有件事情麻煩你,”安迪想到何明上學的事情,說道:“我想把我弟弟的戶口遷到魔都來上學,你看可以嗎?”

    “上學?你弟弟的精神狀況沒有問題嗎?”譚宗明不由皺起眉頭疑惑地問。

    安迪忍不住笑了起來解釋道:“關於這點我剛想和你說,我弟弟和我一樣,或許精神方麵有小問題,但是就目前來看,和常人並無大礙。”

    “和你一樣?”譚宗明問了一句。

    “嗯,隻是不能跟人接觸。”安迪說著點了點頭。

    譚宗明笑著說:“那就是沒有問題,你弟弟上學的問題我來想辦法,一般在魔都辦戶口,隻要全款買一套房就好,不過你弟弟年紀好像是該大二了吧。”

    “嗯,就是這樣才麻煩。”安迪無奈道

    “沒事,你這些年幫我賺了這多,我就再送套房給你弟弟,然後介紹他去魔都複大上學好了,剛好我跟校長關係很好而且晟軒每年都資助複大上千萬給你弟弟弄個上學的名額肯定沒問題,不過入學肯定是要考試的,這點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就這簡單?”安迪好奇。

    “你不要擔心,我來解決就好,不過在此之前我希望見一下你的弟弟,希望他真的和你說的那樣,一點問題都沒有。”譚宗明說道。

    安迪開心的說:“我想你見到他以後,一定會想著讓他盡量成長起來,好為你打工,萬惡的資本家。”

    譚宗明也忍不住笑了,故作生氣的說:“鬧了半天我在你心就是這樣的人呀。”

    安迪原本想著處理完手頭上的事情幫老譚穩定公司就盡快回美國,但是因為找到弟弟,安迪回去的心思也就淡了下來。

    譚宗明聽說安迪能留在國內,也很是開心,對安迪說,你能留下是最好了,你國外的物業我會找人幫你打理放心。

    本來安迪打算帶何明回美國,但譚宗明的那句話給了安迪啟發,隻要全款買一套房,就可以獲得魔都戶籍,加上本來弟弟就從小在國內長大冒然去國外肯定也是不適應的,所以便決定留下。

    安迪告別老譚後開著車回家,手拿著剛買的快餐,打開門以後看到何明在看書,笑著說:“我回來了小明,餓壞了吧,我給你帶了飯,快來吃。”

    何明抬起頭說:“我吃過了,姐,我給你留了飯,你吃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係統的覺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係統的覺醒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