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大賽冠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取得大賽冠軍

    過了一會兒,菜上齊了,曲筱綃和樊勝美也推門而入,安迪起身迎接道“來坐。”

    曲筱綃到是直接找了位置坐下,樊勝美比較矜持,還是對何明打了個招呼,何明顏值確實驚豔,至少在她看來比某些男明星都帥。

    安迪微笑著介紹“小樊第一次見我弟哈,我介紹下這是我弟何明,你叫他小明就行了。”

    樊小妹打了個招呼,何明也示意點了點頭,認識後,樊勝美在安迪的的招呼下坐了下來。

    “哇,醉蟹,好久沒吃了。”吃貨妖精曲筱綃看著餐桌中間那盤大大的醉蟹驚叫道。

    安迪笑著說“這家店我也是老譚推薦才知道的,他們家醉蟹是一絕。”

    曲筱綃也不客氣直接戴上手套開整,然後邊吃邊問道“安迪,你在群說的好事是啥呀?”問完擠了擠眼睛“難道你和魏總更進一步了。哈哈”

    安迪無奈的翻了個白眼,說道“什呀,其實是我弟,之前不是成功考進複大了嗎,然後今天複大校長邀請他參加世界青年極客大賽了,為了給他加油助威所以來這吃飯。”

    “這厲害,小帥哥可以啊”曲妖精邪魅的瞟了一眼何明,何明直接給她一個冷笑,氣的她咬牙切齒啃手的螃蟹。

    樊勝美就比較矜持,微笑的說“那祝賀呀,安迪,你弟弟真棒,這個比賽這段時間在魔都新聞上都刷屏了”

    安迪笑著點了點頭,何明也示意的點了下,然後靜悄悄的吃著菜,而曲筱綃像個精靈一樣,精靈古怪把安迪和樊勝美逗得笑得花枝亂顫,三個女孩愉快的吃著大餐。

    用餐用了兩個多小時,三個女孩菜默默擦嘴補妝收拾好,安迪起身去買單,卻被何明阻攔道“姐,我去吧。”

    安迪笑著點頭,何明走到前台,問著服務員小姐姐“號包間買單。”

    說著從皮夾掏出安迪幫忙辦的銀行卡,結果半天沒有回應,抬頭一看,才發現服務員小姐姐滿臉含春的看著他,一臉花癡相,何明無奈又喊道“買單。”

    後麵不遠處站著的安迪三美笑得東倒西歪,在何明不懈努力的喊了三遍後服務員小姐姐終於回神,羞澀的說“4”,價格還是比較公道的,何明無語的把她遞給她,飛快的刷卡後,離開了這個無語的地方。

    走到門口,曲筱綃大聲取笑道“小帥哥,魅力很大呀。那個收銀小姐姐眼睛都看直了。”安迪和樊勝美也捂嘴哈哈大笑,何明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到駕駛座朝安迪說道“姐,我來開車吧,你們上車,你三個剛才喝的果汁是有含酒精的,不能開車,曲筱綃的車叫個代駕開回去或者明天再來開。”

    安迪也讚同的點頭道:“小曲,你的車是找代駕還是明天開回去。”

    曲筱綃無所謂擺了擺手說道“沒事我明天來開,明天我叫我家唐長老送我來。”說完主動爬進保時捷後座,樊小妹也直接坐到後座。

    安迪點了點頭把鑰匙拋給何明,何明一把接住坐上駕駛座,安迪也坐到副駕駛。

    何明穩穩地開著車,安迪笑著問道“小明你這駕照才拿這短的時間車技一點也不像新手啊。”

    何明微微笑了笑不講話,後麵曲筱綃驚訝的問道“安迪小明駕照才考啊。”

    安迪解釋道“是啊,他就用了一周不到的時間就拿下駕照。”

    曲筱綃聽了後豎起大拇指,說道“你兩姐弟都不是普通人,這腦袋我要是有一半不三分之一就好了。”

    安迪掩嘴輕笑道“這是天賦,後天無法練成。”

    曲筱綃翻了個白眼說道“你就凡爾賽吧。”

    安迪又接著問何明“小明你快開學了,要不要姐姐把這輛車給你開。”安迪這輛保時捷落地價兩百五十萬以上,畢竟是譚宗明的座駕。

    何明搖了搖頭拒絕道“不用了,姐,我覺得去讀書開著車太招搖了,而且我開了你開啥,重新買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取得大賽冠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取得大賽冠軍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