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美共聚晚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牛皮癬 本章:和五美共聚晚餐

    何明很耐心的跟安迪講了比賽的戰況還有一些有意思的小插曲,兩人聊了半天,何明才突然想起問道“姐,股票幫我處理了嗎?”

    安迪笑道“放心吧,早幫你處理好了,不過小明你真的很厲害哎,你知道嗎?勝華製藥這隻股票在五天前開始大漲好像是因為他們集團研發出了新藥轟動了全球,整個集團資本迅速上漲,還有國外資本入駐現在整體市值都快趕上晟軒了,他們的股票整整翻了五十倍,五十倍啊,你的收益就有四億多除掉一些稅務和手續費,單單到手就可以有差不多三億五千萬,姐姐跟你一起也賺了兩個億,你真的太厲害了,這身價一下就超過姐姐了。”

    何明玩笑道“那不正好,以後我養你。”

    安迪笑著回到“哈哈,好啊,所有的股票按你說的拋售了,現在資金都在你賬戶,你自己看著操作,我這邊是全部取出來投了基金,等以後你不管是做什需要錢姐姐再去取出來。”

    “沒事啦姐,你賺的你自己花。”

    “姐姐又不是老譚那樣的大資本家,花這多錢幹嘛,投基金賺的收益都夠我花的了。”安迪笑著說道,

    “行吧,你自己安排。”何明無奈道。

    安迪看了看手表,發現已經傍晚了,便起身說道“小明我先去洗澡收拾一下,你也去啊,咱們一會兒出門吃大餐。”

    何明點了點頭,但沒急著起身去收拾,而是打開電腦登入股票軟件提現了兩億五千萬的資金到自己卡,留了一個億準備放股市看合適的優質股買一些再賺點。弄好後也起身到自己臥室衛生間洗澡換衣服,簡單收拾了一下背了個包就走到客廳坐著等安迪出來。

    過了大概半小時,安迪終於收拾好出了臥室,穿了一身簡單的高定阿瑪尼休閑運動裝,拿了個手提包就叫上何明風風火火的出門,門口曲筱綃樊勝美她們已經等在那了。

    安迪道歉道“orry,剛才和小明聊比賽聊得太起勁忘了時間,久等了大家。”

    “沒事啦,安迪姐,我們也才好沒幾分鍾。”關雎兒推了推眼鏡輕輕說道,樊勝美在一旁讚同的點頭。

    曲筱綃一把拉過安迪“走吧,本仙女肚子都餓扁了。”

    安迪無奈的被她拉著竄進電梯,樊勝美三人緊緊跟上,何明走到了最後。

    “安迪,咱們去吃什呀?”曲筱綃俏皮的問道

    安迪沉思了下問“小明你覺得吃什比較好?”

    何明還沒說,一邊低情商的邱瑩瑩就大聲建議“要不咱們幾個去吃火鍋吧,前兩天我跟我老鄉應勤剛去一家很棒的。”

    誰知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樊勝美拉著阻止她繼續口無遮攔亂說了,本來就是人家安迪給自己弟弟慶祝的,人家主人家都還沒說你一個客人在那瞎建議什。關雎兒也不滿的看了眼邱瑩瑩,搞得邱瑩瑩委屈不已,不再說話。

    何明看了他一眼說道“這個季節吃火鍋太熱,你們都是職場女性本來長時間工作就會損傷皮膚和身體,太燥熱的食物傷害更大。姐我們去吃上次那家竹匠日料吧,可以主吃他們家的海鮮,挺不錯的。”

    安迪沉思了下也讚同點頭:“確實,小邱啊,火鍋咱們可以冬天在一起吃,小明說的那家日料味道確實很棒,而且店內裝潢設計很讚濃濃的日本風情,所以上次我才動了想去東京旅行的想法。”

    其他幾個女孩也讚同的點了點頭,隻有邱瑩瑩一時間萎靡不已,樊勝美拍了拍她,揚起笑臉問道“我們怎們去?”

    安迪說道“我和小明開一輛小曲開一輛,你們看誰跟我和小明車。”

    為了阻止傻白甜邱瑩瑩再次口無遮攔,樊勝美果斷說道她和邱瑩瑩上小曲車,關關跟安迪和何明一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方便以後閱讀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五美共聚晚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和五美共聚晚餐並對一個定製完美的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