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彩禮加價30萬才能娶(1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1、彩禮加價30萬才能娶(1更,求鮮花求收藏)

    “兄弟們,今天這就是等會兒要直播的地方了,先帶你們過來看下,今天我是伴娘。”

    呆小妹今天是過來給自己同學當伴娘的,新娘叫做楚夢,平常關係也挺好的不然也不會過來給別人當伴娘自己都單身呢。

    “老女人你又來當伴娘了,我記得你上個月又來當伴娘了,不打遊戲專門戶外劃水是不是。”

    “你說對了老女人還真的是在劃水,這又是你同學結婚啊,等你同學都結完婚你還沒結。”

    “US,氣質這一塊呆呆還是沒輸過別人的吧。”

    呆小妹看彈幕都無語了,這一次來參加同學婚禮新郎官叫做葉凡,這家夥兒是她高中同學還暗戀過他四年,後來也給他寫過情書然後被拒絕了。

    要知道那可是她第一次對喜歡男生告白,這個影響到她現在都不想找男朋友。

    樓下。

    響起了鞭炮聲,然後接親婚車一輛輛開到小區樓下。

    新郎官葉凡和伴郎出現在樓下,然後跨過一些重重阻礙來到了這樓上了。

    “小夢,我來娶你了。”

    葉凡很動容對楚夢說到,從大學走到現在經曆了太多,終於等到他可以把楚夢娶走。

    呆小妹也是一臉羨慕啊,葉凡一點都沒有變依然是那種帥氣的樣子。

    “這男的真的好帥啊,呆總怎犯花癡了。”

    “聽呆總曾經說過暗戀一個高中男生還給他寫過情書被拒絕了,該不會就是眼前這個人吧。”

    “破案了難怪呆總要來參加同學聚會,估計是最後看一眼了。”

    “不,隻要還沒結婚就都有機會,而且結婚也會離婚的嘛。”

    呆小妹自然不知道粉絲在說她,手機全程在直播著這個接親了。

    正當葉凡以為十拿九穩要帶走楚夢的時候,楚夢老媽李麗蓉闖進來了,直接攔住了他。

    “不行,你不能帶走夢夢,想帶走她必須再給我們萬。”

    李麗蓉一副臭臉冰冷對葉凡說道。

    她這番話所有人都給愣住了,這是什情況怎臨時加價了啊。

    “聘金不是說好的萬嗎?怎又要萬?”

    葉凡也沒想到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這李麗蓉是把自己當豬宰呢,以前覺得加價不可能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呆小妹也是一臉懵了,這阿姨這個節骨眼上要萬,這有點太過分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1、彩禮加價30萬才能娶(1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1、彩禮加價30萬才能娶(1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