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和呆小妹領證(3更,求訂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3、和呆小妹領證(3更,求訂閱)

    “葉凡,你沒錢可以去借萬,等你湊夠了萬就來找我們,我保證不會加價第二次。”

    李麗蓉以為現在已經是吃定葉凡了,如果葉凡湊萬過來肯定讓女兒嫁給他反正萬必須搞到手的。

    “我不結了,分手吧。”

    葉凡心如死灰,對楚夢徹底失望,是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叮,恭喜宿主成功激活人生贏家係統%,請宿主求婚呆小妹,將徹底激活係統。”

    葉凡腦海響起機械搬的聲音,這怎還要求婚呆小妹才能完全激活係統。

    楚夢已經是讓葉凡徹底失望了,對她沒有什好說的,呆小妹是他高中同學還追過自己。

    當初還給自己寫過情書呢。

    呆小妹不知道為什看到楚夢和葉凡結婚不成,她心還有點爽,難道她自己真對葉凡餘情未了。

    “吉昕薇,娶你要多少錢。”

    葉凡看向了身穿伴娘服呆小妹,身材苗條,人美聲甜。

    “好像我們那萬彩禮吧?”

    呆小妹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被葉凡問得有點緊張了。

    “那要不我們結婚吧。”

    係統要求隻要求婚呆小妹就可以,如果她沒有答應的話,那也可以激活係統的。

    如果答應了就娶了唄,呆小妹也是一點都不差的,以前高中時候沒有發現,現在變得非常好看了。

    對葉凡來說一點都不虧。

    “我透,新郎官居然求婚呆小妹,我確定沒有聽錯吧?”

    “呆總被求婚了,呆總快拒絕他,可不能這樣稀糊塗把自己給嫁掉啊。”

    “不是看不起他,隻是現在呆總這收入完全不在一個層級的啊。”

    “爆炸了,這真的要原地結婚了啊,這該不會是節目效果吧?”

    “老女人給我們看了一個好節目啊。”

    直播間已經是爆炸了,湧入了越來越多的人看熱鬧了,呆小妹被求婚集體傻眼了啥操作啊。

    “葉凡你什意思,你就不要我們夢夢了,我告訴你必須給我湊出萬來,不然這個婚別想結了。”

    李麗蓉被氣炸了求婚伴娘虧他做得出來。

    楚夢眼泛淚她沒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如果葉凡真的不要她的話,那她自己要怎辦。

    所有人都是集體傻眼的,呆小妹也是愣住了,但不知道為什她自己就點下了頭說道:“你再說一遍。”

    “吉昕薇,要不我們結婚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3、和呆小妹領證(3更,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3、和呆小妹領證(3更,求訂閱)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