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周姐幫忙直播婚禮,最美新娘呆小妹(4更,求訂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4、周姐幫忙直播婚禮,最美新娘呆小妹(4更,求訂閱)

    葉凡能看得出來呆小妹是真的喜歡他,他自己可不能辜負人家,比起楚夢一家子吸自己的血來說,和呆小妹真的沒有可比性了。

    “謝謝老公,我那些朋友應該也來了,那今天我們就結婚啦。”

    呆小妹已經是做好結婚準備了,穿著婚紗和葉凡上車去了。

    葉凡給伴郎團發了消息,讓他們到婚禮現場等自己。

    微信上楚夢給他發消息,說自己願意跟他結婚,一氣之下葉凡直接把她給刪了。

    葉凡對她已經是徹底死心了,根本不會再聽她的這些話了。

    今天是個結婚大喜日子,葉凡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他老婆是呆小妹而不是這個楚夢。

    至於當初給的聘金萬必須要回來,哪怕打官司也要弄出來。

    婚禮現場。

    葉凡老爸葉國梁和老媽林麗琴已經在這等著了,剛剛收到了消息李麗蓉臨時加價萬才肯讓葉凡帶走楚夢。

    這真的差點把林麗琴給氣暈了,這真的是太過分了。

    伴郎團帶回來另外一消息葉凡求婚了伴娘呆小妹,然後成功了他們現在去民政局領證。

    現在在路上趕來了,這二老現在都懵了,這連對方家長都沒有見過這不是在胡鬧。

    “伴郎說這吉昕薇是咱兒子高中同學,是個不錯的小姑娘,反正咱們就聽兒子的。”

    這個事情到現在為止葉國梁也覺得聽兒子的吧,隻要兒子喜歡的女生他們兩個就喜歡。

    周姐已經開車趕到了現場,事發突然她必須參加呆小妹婚禮,這新郎起碼和明星有得一拚也是她喜歡那一款。

    收到消息過來的主播不少,在鬥鯊直播平台呆小妹也算是一姐了吧,雖然結婚可能對她個人不利。

    但今天鬥鯊平台流量必須爆炸。

    魔王也趕到了現場,因為真的太意外了作為好朋友必須來參加的。

    “周姐,呆總這個結婚太突然了,你怎沒有攔著她啊。”

    魔王現在還沒回過神來,這結婚真的草率了吧。

    “我哪知道啊,我剛醒來他們領證完了,還是我媽告訴我的。”

    周姐自己也是個吃瓜群眾啊,要不是老媽告訴自己的話,她完全是沒想到的吧。

    她們這邊聊著很快一輛銀白色超跑出現在這,然後葉凡從車上下來,新娘呆小妹也從車下來。

    她這一身白色鑲鑽婚紗耀眼閃爍,堪比這明星了,高級婚紗那就是不一樣。

    “哇哦,晚上呆總真的好美啊,這新郎也挺帥的,這個車是保時捷吧。”

    魔王看到呆小妹從車下來,一臉甜蜜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喜歡這個葉凡吧。

    “她就像是個仙女一樣真的好漂亮啊,以後我結婚也要像她這樣有這樣的婚紗。”

    周姐看到呆小妹那美又想到了自己現在還單著,她心情就比較複雜了。

    “呆總,你直播間交給我吧,我幫你直播下來。”

    周姐看到呆總還拿著直播間有點累,她自己可以幫忙接管直播間,另外今天她們不會開直播的。

    這肯定是不能蹭的,也不想搶了新娘風頭。

    “好啊那你們今天要多吃點。”

    呆小妹要去準備下再補妝,等會就開始婚禮了。

    “今天你還美呆總,我都想嫁給你了。”

    魔王也拍了一些照片準備分享呢。

    “爸媽,這是昕薇,我們今天領證了。”

    爸媽肯定知道了,葉凡就不再去多說了,楚夢那一家子葉凡早已經是拋在腦後去了。

    “爸媽你們好。”

    呆小妹也主動叫爸媽了,他們今天都已經是領證了,現在她自己還是有點緊張的。

    “薇薇真漂亮,非常好爸媽都很喜歡你。”

    林麗琴忍不住多看幾眼人美聲甜,脾氣又很好這才像是自己的兒媳婦嘛,越看那是越滿意了。

    “媽,那我先去準備下了,等會我們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4、周姐幫忙直播婚禮,最美新娘呆小妹(4更,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4、周姐幫忙直播婚禮,最美新娘呆小妹(4更,求訂閱)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