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老婆,嘉年華比賽必須給你上到前十(8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8、老婆,嘉年華比賽必須給你上到前十(8更,求鮮花求收藏)

    “親家母還有親家公明天要過來,那我們要安排下一起吃個飯。”

    葉國梁知道昨天結婚很倉促,臨時決定那明天等親家來了得好好談下肯定不能把兒媳婦給委屈了。

    “爸,這個你就放心吧,明天我來安排吧。”

    這件事就算是他們不安排葉凡自己也會進行安排的,為了呆小妹就算葉凡自己再辦一場婚禮他都願意的。

    “老公,咱媽給了我一個鐲子。”

    呆小妹手上待著一個翡翠鐲子很好看,從材質上看這鐲子怕是價格不菲的吧。

    “老媽給的就收下吧,這個鐲子好像是我們的傳家寶吧。”

    葉凡記得這個老媽和自己說過鐲子從上麵傳下來的,現在是傳到了呆小妹的手上了。

    “那我回去要把它給珍藏起來,老公你說我送什東西給咱媽好呢?”

    呆小妹加入到了葉凡家庭但還沒有給他媽媽送過禮物呢,應該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吧。

    “你送什她都喜歡的,我媽這個人不怎愛挑剔的。”

    呆小妹可以處處為自己著想葉凡聽著也很感動的,今天中午就是全家人一起再吃個飯了。

    吃飯的時候老媽就一直給呆小妹夾菜了,臉上一直都是樂笑著,越看呆小妹越是滿意。

    呆小妹比這個楚夢漂亮多了,而且看得出來和自己兒子很恩愛的,那他們兩個人就可以放心了。

    “老公,咱媽太熱情了你羨慕不?”

    呆小妹還是很打趣的,有點沾沾自喜向葉凡炫耀。

    “太羨慕了,等會兒我們把餐廳定下,明天我去接丈母娘和老丈人吧。”

    保時捷超跑現在沒啥用啊,葉凡心有點吐槽這座的車。

    “叮,恭喜宿主今日簽到成功,獎勵奔馳S,鑰匙已發放至倉庫。”

    葉凡還想說要不要去買一輛車,這係統直接就送了奔馳車啊,這貼心的嗎?

    “老公,那明天開我的車去吧,我有一輛奧迪A,你的坐不了個人。”

    呆小妹想明天和葉凡一塊去接人,打車的話也有不太方便一些吧。

    葉凡手上出現了奔馳S的鑰匙。

    “老公你還有車啊,我以為你隻有一輛呢,那明天我們一起接他們吧。”

    不愧是自己的老公呆小妹真看不出來葉凡了,給她帶來驚喜太多了,本來以為就算葉凡沒什錢他們也可以過上普通中產的生活吧。

    但現在發現結婚之後,好像根本不是這樣的,老公好像比自己有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8、老婆,嘉年華比賽必須給你上到前十(8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8、老婆,嘉年華比賽必須給你上到前十(8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