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呆小妹是我們的,不是你的(1更,求訂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09、呆小妹是我們的,不是你的(1更,求訂閱)

    係統這魚翅來得很及時啊,葉凡打開了鬥鯊平台麵有萬魚翅!

    “係統這魚翅保真嗎?我刷了該會空氣幣吧,我老婆可以收到錢嗎?”

    葉凡怕的就是一組數字等會刷新下就給沒了。

    “請宿主放心都是真實交易的,主播可以收到錢。”

    這說葉凡就沒有擔心了,怕刷的是假錢到時候把自己搞進去了。

    葉凡打開了鬥鯊直播APP,然後問了句:“萬魚翅能拿前十吧?”

    “前十?有萬魚翅的話都可以直接拿下第一了。”

    周姐說完看到了葉凡手機魚翅上竟然真的有**,這幾個啊,整個人都驚呼出來。

    “我去,葉凡你真的有萬魚翅,你充了這多錢?”

    看來小醜是她自己,本來以為葉凡拿不出萬聘金來是他沒有錢,但是根就不是啊。

    葉凡可太有錢了,放在鬥鯊這就是神豪。

    “老公你有這多的魚翅啊,你真的為了我充這多?”

    呆小妹拿過來葉凡手機看到這上麵魚翅,大為的感動了為了她的直播事業可以支持自己。

    “謝謝你老公,但這充得有點多了。”

    萬魚翅都可以打年度前十了,葉凡為了她願意花這多錢,呆小妹怎能不激動呢。

    周姐想的是葉凡這手上該是有多少枚的比特幣啊,恐怕得有一千多枚了吧。

    他都已經是上億身價了吧,能有幾個人可以充幾千萬的。

    “你老公真是個凡爾賽大師啊,我看不下去了。”

    魔王看到他們秀恩愛都吃了狗糧了,現在倒好魚翅都充了萬打比賽,有這玩的嗎?

    “嘉年華肯定是穩了,那我也要跟著撤了。”

    魔王要離開了周姐也要跟著走了,夜晚時間還是留給他們兩個小兩口吧。

    “那你們路上慢一點。”

    呆小妹和她們告別了,然後葉凡過去把賬都給結了,晚上這頓飯消費了不到塊錢算很便宜了。

    然後葉凡就開車回去了明天還要去接老丈人和丈母娘呢。

    鬥音賬號上了熱榜關注上漲了不少,從上漲到現在快萬粉絲了,在微博上都上了幾次熱搜了。

    這件事比較轟動,網民都在討論這件事呢,有的說葉凡做的好,加價這本身就不合理。

    伴娘和葉凡肯定是有故事的,不然又不會答應。

    也有的人說伴娘圖葉凡長得帥,甚至有些人說葉凡長那帥,倒貼她自己都願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9、呆小妹是我們的,不是你的(1更,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09、呆小妹是我們的,不是你的(1更,求訂閱)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