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被葉凡禮物嚇傻的丈母娘和老丈人(3更,求訂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1、被葉凡禮物嚇傻的丈母娘和老丈人(3更,求訂閱)

    “你們這一天天這多要求呢,給你們看我老公,你們這些人對他居然有想法。”

    呆小妹看到葉凡比自己更受到這個歡迎,還要讓自己走開?

    葉凡對這個直播不是很習慣的,這多的彈幕根本看不過來,刷的速度那是非常快的。

    “呆總,這一次嘉年華比賽還上嗎?”

    呆小妹看到這樣子的一條彈幕了,因為她結婚了總榜上前十大哥,除了自己公司號之外大部分都沒來看要隱身看著,或者去找別的小姐姐去了。

    沒辦法隻要女主播結婚大哥直接連夜跑路了。

    “上啊必須要上的。”

    呆小妹可沒在直播說充萬的事情,這說了真就沒人給上了,何況這個要保密不然就沒驚喜了。

    呆小妹又打了幾把遊戲,主業她自己還是個遊戲主播。

    “叮,恭喜宿主獲得神級遊戲天賦。”

    呆小妹還問葉凡幫自己代播一下她要去上個廁所,然後葉凡就代打了。

    呆小妹隻是個娛樂主播又不是技術主播,看她打比賽主要就是搞笑的。

    正好這一局排位到了4AM戰隊,這可是獲得過絕地求生冠軍戰隊呢,實力非常強。

    葉凡這一手狙擊甩得出神入化,開局三個隊友都被拿下了,隻剩下了葉凡一個人在戰鬥了。

    “主播你完了,三個隊友落地成盒,就剩下你了對麵還是4AM戰隊,可以重開了。”

    “這一把你要是能贏的話我就給你刷個火箭。”

    “這能翻盤我把鍵盤給吃了。”

    葉凡進入到遊戲中就很認真了,撿到了三級頭三級甲全套裝備,k在他的手上直接一槍爆頭。

    “我去主播真有點東西啊,這一手K驚到了我,要不是你是呆小妹老公,我都懷疑你開了。”

    接下來葉凡見到人就是一槍爆頭擊殺,4AM隊友都被葉凡給弄掉了,那邊也在直播一頓問號,呆小妹這技術啥時候能殺得了他們?

    簡直就懷疑人生了。

    呆小妹也用手機看了下,臥槽這老公真的好猛啊,馬上衝出來站在葉凡身後,然後調轉了攝像頭給大家看。

    免得帶節奏說自己老公開掛了,攝像頭對過來才看到葉凡手速有多塊了,這一雙手真的很白舔包速度不到一秒就結束了。

    “我去這手速,難怪呆總喜歡他。”

    “太強了,強到都像個外掛一樣,不去打職業比賽可惜了。”

    “這個實力真可以去打職業了,這偉神肯定拿不到第一了。”

    結局毫無意外葉凡找到了機會雷爆擊殺偉神,這一塊是真的太秀了。

    “哇,老公太棒了,我老公什都厲害真的好強啊。”

    呆小妹在直播間對葉凡親了一口,完全不在意觀眾的想法,這高質量水平比賽看得真過癮。

    “好了我們要下播了,這幾天不穩定直播的,也有可能不播具體大家看通知吧。”

    已經是有點晚了呆小妹要和葉凡去休息了,明天還要去接爸媽呢。

    “老公,那我先去洗澡了呀。”

    “那就一起吧。”

    正好葉凡也要去洗澡呢,這一身臭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1、被葉凡禮物嚇傻的丈母娘和老丈人(3更,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1、被葉凡禮物嚇傻的丈母娘和老丈人(3更,求訂閱)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