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搞定丈母娘,回女方再辦一場婚禮!(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2、搞定丈母娘,回女方再辦一場婚禮!(4更,求鮮花求收藏)

    “不行小葉,你這送的東西太貴重了,這我不能收的。”

    陳麗華不敢收這禮物哪敢收呀。

    “媽媽,既然是葉凡送給你的禮物,那你就收下來吧,這樣更證明我的眼光不差吧?”

    呆小妹也是沒想到葉凡藏了這一手的,光這些茅台酒都嚇人了,這帝王綠更嚇人了。

    這還不討好丈母娘,本來呆小妹還有點替葉凡擔心的,怕自己老媽會說點什。

    現在幾張牌出來對葉凡賺錢的能力毫無疑問了。

    呆小妹懂得葉凡眼神意思,馬上就把翡翠手鐲給自己老媽戴上,還真的別說非常合適。

    “媽,這個手鐲別說很好看的。”

    丈母娘喜歡就好,葉凡怎會看出來係統送的東西眼光肯定不差,老丈人對這個茅台酒拍照肯定喜歡。

    反正係統送的東西,吃飯的時候開一瓶來喝,這個酒係統送的也無所謂了。

    葉凡手機音樂響了是自己老媽打來的電話。

    “爸媽,你們先休息下,等會兒我們就過去吃飯。”

    呆小妹能看出來丈母娘比之前來的時候更熱情了,顯然這個禮物送到心坎上去了。

    搞定丈母娘基本上就沒啥問題了。

    “怎樣陳麗華同誌,我嫁得老公對不對,聘金你還收不收了?”

    呆小妹纏著自己老媽嘻嘻的笑著,帝王綠翡翠戴在手上都可以和同學吹了吧。

    “都送了這貴重的禮物,你讓老媽怎收禮物,你爸現在的電話都接個不停,被他幾個老朋友了。”

    吉國偉拍了個視頻下來,不少人認出這是漢帝茅台,一瓶萬啊還有產的五星牌茅台啊,現在都在問他哪有賣。

    “葉凡是做什的啊?怎會這有錢,之前我看新聞還以為家境很普通。”

    陳麗華對葉凡做什比較好奇,做什可以賺這多錢,總資產都快破億了吧。

    “葉凡是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他父母都很普通的,他告訴過我買過比特幣吧,可能是比特幣賺了很多錢吧。”

    對於葉凡靠什賺錢好像現在聽到就是比特幣吧,可能這個賺了很多錢吧。

    “數字幣漲得很凶的,那這家夥兒賺的不少呢。”

    吉國偉基本上也認為女婿有眼光,能賺這多錢肯定是有自己的能力。

    酒店那邊來電話可以過去吃飯了,葉凡就準備接下老丈人和丈母娘一起過去了。

    葉國梁和林麗琴已經在酒店餐廳門口等候他們了,結婚當日沒有邀請到親家讓他們都覺得有點失了禮數的。

    葉凡開著奔馳車然後到酒店門口後,下車了大家都互相打了個招呼了。

    陳麗華看了眼葉凡父母都是很樸實的人,女兒嫁過去應該是不會受到委屈的,他們就很放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2、搞定丈母娘,回女方再辦一場婚禮!(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2、搞定丈母娘,回女方再辦一場婚禮!(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