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解鎖老公新的技能(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4、解鎖老公新的技能(2更,求鮮花求收藏)

    呆小妹把晚上吃飯視頻發到朋友圈上,有眼尖認出來這是五星牌茅台酒,這不得拍賣才能喝到啊。

    “呆總,你們晚上喝的酒真是萬一瓶五星茅台,你們太壕無人性了吧,瓶蓋還留著嗎?我過來能舔一口不?”

    周姐看到那多發就問了下,想不到還真的是五星茅台酒,她家老頭子也很愛喝茅台。

    “下次來有開的時候給你留一些。”

    呆小妹曬了櫃子上還有其他瓶五星牌茅台,周姐直接嚇傻。

    “我去,這些酒別告訴我都是你老公的?”

    周姐屬實被吃驚到了什家庭能買得起這些酒來收藏,而且好像其中還有漢帝茅台。

    現在互聯網那發達一搜索就出來,這是這絕版茅台酒啊。

    “我去,漢帝茅台你家真的有啊,一瓶萬都可以買一套豪宅了,你家還有瓶,我的乖乖這些加起來得多少錢啊?”

    周姐算了下這些估計得要七千萬了,難怪賬號了充了萬魚翅都沒有心疼下。

    “其實也沒什啦,我老公還不是什有錢人,畢竟你都有湯臣一品了我們都還沒有呢。”

    呆小妹發了個表情過去嘿嘿一笑。

    “U這一天天的給我整得啥新聞,對了你爸媽今天見到葉凡怎說?”

    光這酒最多討好老丈人吧,那丈母娘那邊估計不好搞定的吧。

    “我媽很看好他啊,因為他送了一個禮物給我媽,都把我震驚到了。”

    說完呆小妹發了帝王綠翡翠的圖片,通體翠綠透明像玻璃一樣沒有瑕疵。

    “我套他猴子啊,這真的是帝王綠翡翠啊還是一對,這最少得萬以上吧,你老公這真大方啊。”

    有房有車就算了還收藏上億的茅台酒,見麵就送丈母娘帝王綠翡翠手鐲,這換作是她媽那也滿意啊。

    “嘻嘻,反正我媽都不敢要聘金了,我要再辦一場婚禮啦。”

    呆小妹現在沉浸在這種幸福中了。

    “那確實得再辦一次,你老公到底是做什的啊?”

    周姐還是想知道做什行業可以賺錢,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比特幣大佬吧。

    “都說了我老公在一家科技公司上班的,我也是剛認識他幾天啊。”

    呆小妹在此之前和葉凡幾乎沒有什來往的,她也不知道葉凡是做什的,但也無所謂他做什吧。

    “也對啊,那個楚夢還有找你嗎?上次我看不是要找新聞曝光嗎?現在好像是直接社死了。”

    那個視頻一出來直播都可以看到,完全沒有任何翻盤的希望,讓人看清了這人了。

    “沒找我,萬還沒給我呢,該不會是她花完了吧,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4、解鎖老公新的技能(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4、解鎖老公新的技能(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