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老婆,讓我做的你榜一吧(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5、老婆,讓我做的你榜一吧(3更,求鮮花求收藏)

    三個小時到老家有個三層自建房,在老家這個地方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自建房三層都是有裝修的。

    “老公,原來你在老家是有別墅的啊還有院子呢。”

    呆小妹還以為葉凡家住的房子是農村平房,但現在來看不是這樣的,這三層小洋樓看著真不錯啊。

    “媽,這是我買你買的衣服,您來試試看能不能穿上,都是按照您的尺碼買的。”

    呆小妹昨天都把禮物買好了,畢竟來葉凡家不可能空手而來吧,車子都備上了很多貨。

    “薇薇你來就行,不用送這多東西。”

    林麗琴喜笑顏開兒媳婦給她買東西,看來已經融入到他們的家庭了,本來還想著說兒媳婦會不會有點不習慣什的。

    “你們開車三個多小時應該也累了吧,先去休息一會兒然後等會吃飯叫你們。”

    林麗琴去做飯老爸早就已經買好了菜什回來,他們一會回來就有親戚過來了。

    都是老爸這邊大伯還有大伯母以及叔叔和阿姨,上次沒有介紹清楚現在都給呆小妹介紹了。

    “嫂子好,我也是你的粉絲,我哥這也太厲害了吧。”

    說話的是大伯兒子葉鳴比葉凡小一歲,也是剛剛才知道嫂子竟然是呆小妹,哥這本事太厲害了吧。

    呆小妹那可是大主播啊。

    “這是堂弟葉鳴。”

    葉凡自己都不知道該怎說了,葉鳴也是個經常看直播的,之前想找女主播當對象被葉凡製止住了怕他被騙。

    現在好了自己娶了女主播,不過那是自己同學現實中也認識的。

    “葉鳴你好,以後你還是少看直播吧,工作比較重要的。”

    看直播浪費時間雖然直播間粉絲不能那說,但是對自家親戚她肯定會在提醒下吧。

    中午老爸老媽做好了飯喊他們去吃飯了。

    “薇薇,你沒有來過我們這嚐嚐這些菜你吃的習慣嗎?”

    林麗琴給呆小妹夾菜讓她多吃一些,對兒媳婦那是越來越滿意了。

    “謝謝媽,我自己來夾吧。”

    呆小妹也給葉凡夾菜了,中午這頓飯吃的很溫馨吧。

    “這是你老公家的嗎?”

    飯後,呆小妹和周姐連線了,直播下葉凡老家這空氣清新,離城區其實就幾公吧。

    “你老公家好像那邊是有景區的吧,這個地方住得很好啊,青山綠水下次有機會就去玩。”

    周姐還沉浸在葉凡中午唱歌視頻呢,現在還沒有緩過來。

    “先在這住幾天吧,葉凡他說帶我釣魚。”

    呆小妹對釣魚還挺有意思的,家都是釣魚工具然後去到山上一個水庫了不知道能不能釣到魚。

    “被你說了我都想去玩了,晚上就是嘉年華比賽你打不打啊?”

    周姐和呆小妹說起了一個正事了,有老公養著就好就算是不直播都有錢賺呢。

    “打啊為什不打,魚翅都充了肯定上的現在不還早著呢。”

    呆小妹和葉凡在水庫上釣魚,然後幫葉凡開了鬥音直播,她自己是在鬥鯊簽約的所以不能去別的平台直播。

    但葉凡可沒有簽約別的平台,本身這些天他就很火所以開直播之後慕名而來也有不少人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5、老婆,讓我做的你榜一吧(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5、老婆,讓我做的你榜一吧(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