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獎勵鍾山高爾夫國際860平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19、獎勵鍾山高爾夫國際860平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

    “小葉,以後來媽家真不用買東西,而且你還是買這貴的東西。”

    陳麗華對女婿可不是嘴上說說的這樣,而是真的滿意的,送一瓶酒萬,一對帝王綠翡翠手鐲也快萬了。

    陳麗華給自己小姐妹看了,這品質和種水都是上等一對至少萬啊,這樣就已經送了萬了。

    現在倒好送黃山毛尖茶葉萬一斤,還有這連買都買不到的武夷大紅袍特級專供。

    以及這百年份野山參這真的破費太大了。

    “媽,這是葉凡想要孝敬你們的,禮物就收下來吧。”

    呆小妹好高興呢葉凡送的禮物這貴重,哪個丈母娘不歡喜呢,很會討好丈母娘啊。

    幸好葉凡是自己老公,不然哪個丈母娘能受得了,直接把女兒嫁給他。

    女兒都這說了丈母娘收下了這個禮物,中午也給他們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還問葉凡合不合味口。

    這邊口味偏甜一些葉凡吃著還算習慣了,江南市也是個繁華都市雖然不能和魔都比但也不錯了。

    “老公,要不我們這一次結婚就定在這個盛京酒店吧?”

    呆小妹去詢了下現在那邊一桌有,還有和4,一桌個人吧。

    老家的人估計也有不少的估計最少得弄個桌左右吧,葉凡這邊估計人不會來太多的。

    正等葉凡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係統聲音又響起了。

    “叮,結婚宿主怎能不擁有豪華場地呢,恭喜宿主獲得江南市展覽中心婚禮場地,已為宿主布置了場地。”

    展覽中心辦婚禮這個包下來估計都得不少錢的吧,葉凡都驚呆了不愧是係統真的貼心啊。

    很快葉凡就接到了展覽中心電話,問可以過去看下場地。

    “怎了老公,什婚禮場地啊?”

    呆小妹不知道葉凡在做什然後很好奇。

    “婚禮場地我早預訂了就在這個展覽中心,那邊已經布置了我們可以去看下的。”

    葉凡自己還沒有去過呢,不知道係統送的這個場地怎樣,能在地方舉辦婚禮估計沒有幾個人吧。

    “展覽中心?那個地方能租下來嗎?”

    呆小妹對這個有點不懂搜了下這個地方,租下來一天不少錢啊估計少說都要幾十萬一天?

    葉凡開著帶著呆小妹去看了這個場地,現場經理場地布置都給他們看了,這真的是好隆重啊。

    若是能在這舉辦婚禮,呆小妹真要被感動再哭一次,老公太貼心了吧。

    “老公,我們真的要在這舉辦婚禮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9、獎勵鍾山高爾夫國際860平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19、獎勵鍾山高爾夫國際860平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