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000萬歐元的迪奧定製婚紗(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20、3000萬歐元的迪奧定製婚紗(4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那今晚我們住在這還是等結婚當天住在這?”

    呆小妹很想晚上就直接住在這了,這樣大別墅自己從沒住過呢,完全是想不到葉凡對自己這好快被感動哭了。

    “房子買來就是拿來住的啊,晚上我們就住在這吃飯吧。”

    附近也很方便的買點菜就可以做飯了,而且這別墅就在鍾山腳下的,依山伴水。

    附近是這個酒店和會所所以這些不用說了,畢竟在大城市這種別墅是不敢多想的。

    呆小妹想了想下來覺得也是的啊,那就讓老媽晚上在這做飯吧,晚上就在這用餐了。

    吃完飯之後丈母娘和老丈人就去散步了,在這附近走走空氣也好的,茶葉的話這幾天老丈人泡了那種感覺一模一樣。

    萬一斤他自己都舍不得喝啊,這真的是太貴了。

    葉凡和老丈人下象棋,讓了他一手自己輸給他了,但老丈人棋藝也很高超的,和自己還是有點差距的。

    晚上呆小妹自己還要開這個直播呢,晚上還有這個比賽要打。

    但她沒有炫耀自己豪宅,反正到時候有人直播就是了,現在告訴粉絲的話那還有什驚喜呢。

    這要不是活動的話,呆小妹都不會開直播的。

    “老女人你這是去哪了,好像不在原來直播地方吧,晚上打遊戲嗎?”

    “能讓我們看下葉凡嗎?我想看夢皇打遊戲。”

    “什再直播下釣魚啊,現在鬥音上都是你釣魚視頻,鄧剛老師約你PK一下。”

    呆小妹這才上線大家夥兒就不想看她,而是想看葉凡了,搞得她自己都很無語了。

    晚上這比賽的話還是得自己來,現在粉絲禮物呆小妹都看不上,他們再能刷也不可能刷一個億啊。

    還是這老公有錢好啊,想做什都很容易的。

    “今晚的話就直播一會兒就下了哦,告訴大家好消息三天將在江南市展覽中心舉辦我和葉凡的婚禮,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在網上看到直播了。”

    自己結婚上次都沒有和粉絲說,但這一次是真正做了這個準備要告訴他們一下的。

    “上次不是結過了,又要結一次,我們可沒錢繼續給你刷禮物。”

    “石錘呆總騙錢了,結婚結兩次啊。”

    “上次那是個意外結婚,這一次是男方主動的好不好。”

    呆小妹看到都在刷這個騙錢的事情,然後就說道:“沒有騙錢的,不要你們刷禮物隻想收到你們的祝福僅此而已。”

    粉絲想看比賽沒辦法又把葉凡叫過來直播吃雞了,那個賬號現在她自己刷了。

    葉凡這一上來果然貴賓人數往上直接漲,如果是呆小妹坐在那說話的話,貴賓隻有一兩萬。

    現在直接到了三四萬貴賓了,葉凡直播風格那完全是不一樣的,然後這一把排位遇到了P和馬老師了。

    葉凡打遊戲那是直接閉麥的,P那邊得知了是葉凡之後有點激動了,這一把吃雞是真的穩了。

    葉凡那水平最近在B站上麵真的非常火,無視什隊友自成一種風格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0、3000萬歐元的迪奧定製婚紗(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0、3000萬歐元的迪奧定製婚紗(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