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全網熱搜,這婚禮得花了多少錢?(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25、全網熱搜,這婚禮得花了多少錢?(4更,求鮮花求收藏)

    撒老師很快出現在了台上了,現場被布置的浪漫唯美,他作為仰視台主持人也是被震驚到了。

    原本他都不接這種主持的,因為代表的是整個新聞形象問題,但是沒有辦法給的錢太多了沒有辦法拒絕。

    後台他自己也嚇到了好多明星啊,來了快半個娛樂圈的人了,今天這一場婚禮可能是他自己見過最豪華的吧。

    撒老師念了開場白了,然後就開始按照這個流程來了。

    呆小妹是被自己老爸吉國偉牽著手的,而在她身上穿著是一件唯美婚紗,這種婚紗一看就不簡單。

    “我去,你們看到新聞了沒有,剛剛迪奧官方微博放了一張照片出來,提前發了這個祝福@呆小妹,這是定製婚紗啊。”

    “我的天,這個婚紗聽說要萬歐元,這是整個迪奧最貴的婚紗全是手工做出來的。”

    “騙鬼吧,萬歐元婚紗我都沒有聽過,買這婚紗不是腦子壞了。”

    “你們懂什呢,迪奧高級定製婚紗本來就貴啊,最普通都要幾百萬歐,他這定製肯定是最好的。”

    網友爭來爭去,但明星是最清楚的,在他們眼前這對新婚夫婦那可真不一般啊。

    他們也是迪奧會員然而隻是一般的會員,而葉凡不一樣他是最高等級會員啊。

    他們就算是消費也達不到這個高度,迪奧也是路易威登集團下品牌,對方消費實力完全就不在乎這點錢了。

    “請新郎給新娘佩戴上鑽戒吧,象征著永的愛情。”

    撒老師很快來事,而鑽戒葉凡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克拉粉紅鑽戒拿出來時候聚光燈拍下來,現場頓時傻了。

    “這大的一顆鑽戒,這要多少錢啊?”

    “我去這也太豪橫了吧,如此大的鑽戒都沒有見過,這是真的是假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鑽戒在國內能買到嗎?”

    連同明星在內都傻了甚至龍哥這個資深娛樂圈大佬,看到這鑽戒都愣住了,這不是粉紅之星嗎?

    怎在這個新郎手上的,他是有點沒明白。

    撒老師嘴角抽搐了下,讓你拿鑽戒有這大的鑽戒嗎?這不得氪金了啊啊。

    而且這鑽石等級品質非常高,別說是女明星看到有多喜歡了,男明星看到了那也是一樣的。

    呆小妹也被驚住了這大顆鑽石她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就是老公給自己的驚喜太浪漫了吧。

    呆小妹都感動哭了,老公對自己真的太好了吧,這種鑽戒起碼要幾百萬吧。

    “我去這個鑽戒太大了,我想知道幾十萬能買下來嗎?”

    “你想屁吃這個鑽戒估計沒地方買的,這個新郎我看是鑽石礦的吧,好像有個新聞說的是粉紅之星。”

    “價格肯定是無價的吧,不過沒有一個女人能抵擋住的,女明星也是一樣的都喜歡金光閃爍的東西。”

    周大福發了一條微博:克拉粉紅之星鑽戒,日前已被神秘人以萬美元買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5、全網熱搜,這婚禮得花了多少錢?(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5、全網熱搜,這婚禮得花了多少錢?(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