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簽到房車,開啟蜜月自駕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26、簽到房車,開啟蜜月自駕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鬥音上也直播咱們的婚禮,所以就很多人關注你的賬號了。”

    呆小妹自己笑了笑那轟動婚禮,很多人一輩子都沒見過,高規格晚餐那沒幾個人有參加過吧。

    他們那都是羨慕把葉凡賬號給關注了,才會是一晚上下來粉絲直接破了千萬了。

    其實這都不算葉凡自己功勞,這都是係統給的,不過昨晚確實有點誇張了,那多明星來出席他的婚禮。

    飄?

    對葉凡來說該怎生活就繼續怎生活了,過幾天就回魔都去了,江南市這邊房子反正有人管就行了。

    “老公,那這件婚紗我們怎辦呢?”

    婚紗的話如果當家不太安全吧,畢竟萬歐買來的,估計有人會盯著把這婚紗給偷走?

    “婚紗我們帶走啊,或者放在家都可以啊,這不是有咱媽在,應該沒事的。”

    婚紗這東西應該沒有人那無聊偷走吧,而且這很嚴格一般人都是進不來的。

    “還有老公我這顆粉鑽真的太大了,我想保存下來吧,戴之前你給我買的那顆吧。”

    這粉鑽真的是太大顆了,她自己都不敢戴在手上,深怕有人直接給搶了,畢竟這是值好幾個億了呢。

    “咱們家不是有保險櫃直接放就可以,戴小的我覺得可以了。”

    別的葉凡也就不多說了,這個粉紅之星她戴出去葉凡都怕被人給搶了,這可不是什小錢了。

    “老公,我們新婚要去度蜜月了,你想去什地方呢?”

    呆小妹最近都不想直播了,和葉凡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直播也沒有什意義了。

    “我還沒想好呢,可能我們自駕遊?”

    葉凡之前想過如果可以自駕遊的話,那豈不是更好呢,反正度蜜月的話一路上走走停停最好了。

    “叮,今日簽到成功,恭喜宿主獲得ElPazzo房車。”

    葉凡剛想著什的時候,係統就獎勵了一輛房車了,還真的是讓他們去自駕遊旅行啊。

    “好啊老公,我們可以去自駕遊,以前看別人自駕遊好羨慕的,如果可以自駕遊那太好了。”

    呆小妹馬上就點頭下來了,然後葉凡就帶她到樓下,果然在別墅區那停著一輛房車。

    這輛房車和別的不同,它看起來非常豪華舒適的感覺。

    “我去,這不會是EP房車?這可是售價高達萬啊,買這貴的房車?”

    “土豪的世界我們不懂,可能對他來說這算是便宜的吧。”

    “這房車性能億看就很牛估計跑得是很快吧。”

    “這要開始戶外旅行節目嗎?可以全程直播下來吧?”

    粉絲看到這個房車都激動了這車真的太貴了,據說全球每年就生產輛這樣的房車。

    因此價格非常高和百萬房車相比,這個車估計一平得要4萬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6、簽到房車,開啟蜜月自駕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26、簽到房車,開啟蜜月自駕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