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團團哭了,那個男人他又來了(加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0、團團哭了,那個男人他又來了(加更,求鮮花求收藏)

    “叮,檢測到宿主遇到突發情況,直升機救援已在來的途中。”

    呆小妹吸氧也不見好使,葉凡擔心會遇到危險,打算原路返回的時候,係統提供了救援。

    “壞了,呆總這是直接不行了啊,這還沒到棲藏呢這就停下了,看來有些人確實不適合去那些地方。”

    “好慘啊,高反有點嚴重直接勸退了。”

    “呆總估計自己都沒有想到,有一天會這樣還想看連續劇呢,這就給爺整沒了啊。”

    直播間還開著呢,但是葉凡已經讓呆小妹在吸氧氣了,他其實也沒想到會這樣的。

    不到半個小時就有直升機從空中救援而來,然後葉凡帶著手機和呆小妹坐上了直升機到就近醫院。

    經過醫生檢查之後確定沒有什大的問題,就是缺氧導致心跳加速喘氣困難而已。

    並且告知了葉凡,然後說最好不要前往棲藏了,也不適合開房車再高原地區。

    “兄弟們,我好廢啊,本來想給你們直播的,現在看我去不了了,高反這嚴重了。”

    呆小妹很無奈這樣子被迫隻能回家去了,不過好感動啊,葉凡是怎聯係上這直升機開過來的。

    “沒事的呆總,先回去休息吧,建議以後還是坐飛機吧,棲藏不適合你過來玩的。”

    “呆總還是身體要緊啊,不適合跑太遠的地方去。”

    “抱抱呆總,你老公真的對你太好吧,花錢請來直升機救援把你送出去安全的地方。”

    上次網友看到葉凡那豪華婚禮場麵,這下子又是緊急救援這老公當的太值得了。

    “媽,這邊沒事的,我們現在準備回去了。”

    林麗琴也是打來了電話問怎回事,這可是寶貝兒媳婦可不能出了什事,不能去就不要去。

    “媽,讓你擔心了這件事都怪我,現在我好很多了,準備要回去啦。”

    呆小妹怕葉凡被罵還是主動說話了,自己老公那疼愛之還是她對自己身體考慮到不足。

    “呆總那你回來吧,身體不行不要去那個地方,主播天天熬夜直播身體本來就差更不應該去的。”

    高反的話讓人很難受的,魔王本來訂好了這個機票看他們什時候到,直接到終點站去。

    確認沒什問題之後,準備包機回去了,至於那台房車的話讓人直接開回去吧。

    這葉凡就不去管了。

    到家時候已經晚上了。

    周姐和魔王開車去了機場接送他們。

    “呆總,你都嚇死我們了,還以為你怎了,你看現在鬥音上視頻都是你。”

    幸好現在他們回來了,但也要為葉凡點讚,直接用直升機救援,然後包機回來了。

    “鬥音上我看了,可能熱度一時半會還沒有下去吧。”

    呆小妹也知道自己那場婚禮引起了巨大轟動,至少現在還在討論中,估計現在楚夢哭暈在廁所了。

    呆小妹自己從未想過自己婚禮會是這樣,現在已經是離不開葉凡了。

    這一次自己遇到了危險可以看出葉凡對自己的關心程度,這都讓很多人都羨慕的。

    周姐也為呆小妹開心,找到了一個好老公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0、團團哭了,那個男人他又來了(加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0、團團哭了,那個男人他又來了(加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