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來自丈母娘的催生,我肯定行(1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1、來自丈母娘的催生,我肯定行(1更,求鮮花求收藏)

    本來大旭是呆小妹老板,現在好了大旭成了三股東了,她變成了老板。

    “老公,這個股份你要給我啊?”

    呆小妹打給了葉凡拉著他一起去了,路上還問他呢,炫石估值個億吧,%差不多有個億了吧。

    這部分股份竟然是給自己的,大為感動。

    “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我們還分什彼此呢。”

    葉凡摸了下她的腦袋然後到了炫石娛樂總部了,樓下吳老板早就在等候葉凡了。

    “葉總呆總你們好,跟我上樓來。”

    吳波這表情不像是公司老板了,葉凡打過來的錢讓他都傻了,從沒有見過哪個投資人直接甩過來資金。

    對於葉凡吳波能看懂就怪了,人家婚禮買個鑽戒都是萬美元,婚紗都是萬歐合計個億美元以上。

    幾個億人家或者真的沒有放在眼吧。

    呆小妹簽署了一份新的合同,這上麵是她持股炫石娛樂公司%股份直接成為二老板。

    大旭持股比例不到%了,其他都是別的投資機構了。

    大旭也是剛剛得知了消息,對於葉凡支持炫石娛樂他很感激現在融資可不好拿啊。

    能拿這個錢出來真的是不容易的。

    “老公,寶哥給我打電話了,說感謝你支持炫石娛樂,這段時間公司有點困難謝謝你出手相助。”

    “沒關係的小意思,公司要倒了你工資也不好拿。”

    葉凡投資炫石娛樂也是為了呆小妹的工資,不然他自己是沒想過要進行投資的吧。

    呆小妹有點意外自己老公想這遠,炫石確實發展算是可以,但資金的話還是有點緊張的。

    這一次融資之後應該沒有啥問題了吧。

    其實這個經紀公司葉凡壓根不關心的,這反正是係統送的,現在每天都可以簽到得到獎勵。

    從高爾夫別墅酒店回到東方曼哈頓小區,這個好像差了一些吧。

    “叮,檢測到宿主對魔都住所有所不滿,獎勵湯臣一品一套!”

    這也行?

    葉凡隻是在抱怨而已,東方曼哈頓和高爾夫別墅相比差多了,都給自己整那出名了是不是不符合這個身份啊。

    誰知道這想下係統就給獎勵了,真的是念念不忘必有回響,葉凡都盯上湯臣一品好久終於獎勵自己了。

    “老婆,今天咱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們不住東方曼哈頓了。”

    葉凡本來開車準備帶著呆小妹回家,現在直接繞道前往了湯臣一品整個魔都最豪華小區之一。

    一平米達到萬為整個最貴小區不為過了吧,最低都要個億起步。

    “老公,你弄什神秘啊,我們這是去外灘嗎?”

    呆小妹看到自己是往外灘那邊開,難道想帶她出去喝酒,但是今晚不適合喝酒了。

    這個月都不能喝的因為要備孕所以根本就喝不了的。

    直到葉凡把車開進了湯臣一品的時候,呆小妹這才愣住了,難道葉凡買下了湯臣一品小區了?

    “老公,你真的買下湯臣小區,那我們以後就住在這吧?”

    湯臣一品是呆小妹念念不忘的地方,這個地方真的是太貴了想都不敢去想,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有也可以住在這啊。

    獨門獨戶電梯直達房間內,這真的是豪華裝修,六百多平的大平層,落地窗外麵就可以看到整個江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1、來自丈母娘的催生,我肯定行(1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1、來自丈母娘的催生,我肯定行(1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