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被網曝渣男,明明有錢為何不娶(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3、被網曝渣男,明明有錢為何不娶(3更,求鮮花求收藏)

    第二天丈母娘就準時來了,葉凡去機場接了她。

    “小凡啊,你那個鑽戒我給你帶過來了,放在家就不安全了。”

    那顆鑽戒值萬美元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上次婚禮陳麗華賺足了這個麵子了。

    而且新聞上也出來了這個鑽戒是真的,葉凡從周大福那邊買過來的。

    其實鑽戒都是放在保險櫃也沒事的,但是老媽要拿過來那也沒辦法了。

    “這不是上次的小區,這不是那個湯臣一品,你又換小區住了啊?”

    陳麗華到了湯臣一品小區才發現這是整個魔都高端住宅大平層吧,葉凡剋買到這來。

    旁邊老丈人吉國偉看著都有些無語了,買房子就買菜一樣,上次高爾夫別墅就算了這一次又是湯臣一品。

    普通人這奮鬥多少年都買不起這吧。

    “媽,之前那套房子太小了,住得有點壓抑所以就換了一套,薇薇喜歡住就好。”

    從他們震驚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了,估計都是萬萬想不到的吧,那場婚禮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

    現在又去買了這個豪宅了,對於葉凡做什估計他們都很好奇了吧。

    “爸媽你來了呀,我身體沒什事了,多虧了小凡照顧我的,其實不該逞強的下次不會啦。”

    呆小妹覺得自己有點讓爸媽擔心了,還親自跑過來一趟。

    “你們年輕人度蜜月就找一些熱門地方去玩一玩就好了,但媽跟你說早點生孩子比較好,越是晚的話越是不好。”

    自己女兒也都老大不小了也該是時候準備生娃了,生了孩子之後日子才會過得越來越好。

    呆小妹這還能說什,這個月就不出去了一直在家吧,直接自己懷上為止吧。

    中午陳麗華在做飯,然後葉凡看到這濃濃一股藥味,這是做給她女兒和葉凡吃的。

    葉凡壓根不需要這個的,但這是丈母娘帶過來的東西,葉凡也要把這個吹下來吧。

    對於呆小妹來說這味道太難喝了吧,但是老媽偷偷給她說了,這個湯是養身體的。

    喝了的話以後更容易生孩子,老媽這一說呆小妹就聽話了,再難喝也要喝下去。

    “什,你媽讓你喝藥調理身體了,這個月就能要上嗎?”

    現在當女主播真的是太累了,周姐這不也是在抱怨著,看完上次周姐婚禮她都不想結婚了。

    沒有幾個女人可以達到呆小妹那種結婚的高度,看完之後全部自閉了,葉凡真的對老婆太好了吧。

    “我一定可以的,這個月必須把孩子給要上。”

    呆小妹已經是定下來這個計劃要上孩子,現在朋友圈很多女同學都很羨慕她的。

    那婚禮場麵多少人都羨慕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3、被網曝渣男,明明有錢為何不娶(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3、被網曝渣男,明明有錢為何不娶(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