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偶遇楚夢(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4、偶遇楚夢(4更,求鮮花求收藏)

    呆小妹自己很相信葉凡的,老公叫買什股票肯定不會坑她的,所以無腦就買了股票。

    本來股票平平聞泰科技在呆小妹買入之後,忽然直接一根線暴漲,拉升至漲停板。

    呆小妹買入進去的時候股票壓根就沒有上漲啊,這下子好了股票當天直接暴漲%封住了漲停板。

    “老公,快看股票已經是漲停了,這股票該不會是你拉漲停板的?”

    呆小妹有點吃驚了剛喝了一點水,萬買入不到分鍾之內封住了漲停板然後賺了萬。

    葉凡也納悶啊,利好消息這快就出來了嗎?

    該不會是係統拉的漲停板吧,葉凡可是什都沒動。

    “小凡,這股票是不是你拉的漲停板啊,還是有什利好消息?”

    吉國偉作為一個老股民了對這個還是知道不少的,他們買的錢對市值有億市值聞泰科技來說一點用都沒有的。

    “爸,我沒那個能力去拉這個股票啊,肯定是有什消息出來了。”

    市場上資金是嗅覺是最敏感的,肯定知道要和蘋果進行合作了。

    剛說完手機上就彈窗出來消息,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將把LE生產線交給聞泰科技,此次消息影響股價漲停。

    聞泰科技對這件事不予置評,那顯然就是真的合作。

    “老公,你好厲害啊,聞泰科技和蘋果公司合作的消息,你是怎知道的啊?”

    呆小妹有點難以置信,難怪老公能有錢原來都是投資能力很強大啊。

    “我猜的吧,看到過一些消息,可能是運氣好吧。”

    葉凡這還能怎說呢,這估計接下來股票會有幾個連續性漲停板了。

    老丈人梭哈賺了多萬,這估計幾個漲停板就直接回來了。

    呆小妹把自己投資聞泰科技發給了閨蜜看了,一天吃了萬真是美滋滋啊。

    “呆總,你老公是做投資的嗎?能讓你老公帶帶我嗎?”

    周姐自己也有買過股票還是白酒股票,但是在高點位置被套牢了,還有買的芯片基金也被套住了。

    “我老公說這個股票不錯的,所以我就買了,隻是現在你買不進去,估計要幾個漲停板才可以買吧。”

    呆小妹看這個漲停板了,明天不出意外的話還是漲停板,這樣的話是買不了的。

    不出意外的話等開板了還是可以繼續買的。

    “那等這個股票開板了,我一定要買它。”

    周姐把股票給添加進去,呆小妹老公做投資那才是真的太好了,跟著都可以賺一些錢呢。

    周姐現在看到呆小妹那個婚禮,就想著自己哪天也可以有這樣婚禮,作為一個女生真的太羨慕了。

    “你們賺錢的時候也帶帶我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4、偶遇楚夢(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4、偶遇楚夢(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