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簽到神級廚藝,這是你做的菜?(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6、簽到神級廚藝,這是你做的菜?(2更,求鮮花求收藏)

    “葉凡,我可以和你說說話嗎?”

    楚夢再次看到了葉凡心中有點不敢去麵對他了,這段時間沒有見到葉凡,真的有點想他了。

    想起了以前大學時候葉凡對自己的好,再到現在他冷漠的樣子,楚夢這心不是滋味。

    “你想說什說吧。”

    葉凡自己麵無表情的看著她,都已經是過去了,本來也不想見到她,誰知道在這碰上了看她要說什。

    “葉凡,對不起網上黑你不是做的,是我媽找人做的,我也沒想到會那樣的,我也被很多人罵了。”

    楚夢想要上前靠一步抱住葉凡,但是他後退了與她保持距離,現在的葉凡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活該,你媽幹得蠢事,這樣早晚她會進去的。”

    葉凡真的是服了她媽了,這個楚夢現在跟自己說這個有什用,已經是在收集證據了抹黑自己造謠他,必須受到法律嚴懲。

    “對不起葉凡,我媽我也說不了她的,其實我很想和你一起結婚的。”

    楚夢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以前葉凡對自己多好,而且現在看他更有錢,自己怎眼睛就瞎了呢。

    “你還有別的話要說嗎?”

    葉凡不想聽她說這個廢話,自己還要上去了呢,不然等會呆小妹還以為自己去什地方了。

    “我想跟你說我還愛你,我知道現在彌補不過來,你也不喜歡我了,但我會等你的。”

    楚夢看著葉凡都好很傷心,本來這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都怪呆小妹那個女人把自己老公給搶了。

    “別來這一套,等我離婚?抱歉我是不會離婚的,你想多了再說就算我離婚了,我也不會跟你複合的。”

    他們那一家子吸血鬼葉凡看上才怪了呢,對於自己來說跑都來不及了,還去娶她搞笑吧。

    “葉哥,我真的好喜歡你啊,不管你怎罵我,我還是喜歡你。”

    楚夢還是站在這看著葉凡。

    “煞筆,有毛病吧。”

    葉凡轉身就走了,再也不想和她墨跡了,跟自己說這廢話,葉凡還以為她能說什呢。

    “老公,你幹嘛去了呀,買菜都買那久。”

    呆小妹隨口問了一句話,不知道葉凡是去幹什了。

    “樓下碰到了楚夢,真是晦氣啊。”

    葉凡也沒有打算隱瞞直接和她說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6、簽到神級廚藝,這是你做的菜?(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6、簽到神級廚藝,這是你做的菜?(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