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包機前往三啞度假(1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1、包機前往三啞度假(1更,求鮮花求收藏)

    “舉手之勞而已,主要他嚇到了我老婆了。”

    這黑衣人衝向誰不好,直接衝向呆小妹這能不搞他,而且葉凡下手不輕直接廢掉他手腕。

    現在黑衣人一臉痛苦哪能想到運氣這差,碰到一個有練過的啊,差點都要疼暈了過去。

    這一幕很多人拍下來了,然後發到了鬥音上麵就被官方轉發了,感謝葉凡這個熱心市民了。

    “老公,你真的有練過武術嗎?你真的好厲害啊。”

    呆小妹現在更有安全感了,老公會武術直接抓到壞人,崇拜感又上升了不少。

    製服警官對葉凡表示了下感謝,然後葉凡和呆小妹也走了,此事經過媒體轉發和傳播之後都知道了被拿下的這個嫌犯是殺人犯。

    所以葉凡這完全就是立功了,如果沒有的話可能還會有其他事情發生的。

    “這個人看著怎那熟悉呢,這不是上次舉行盛大婚禮那個新郎?”

    “你這一說我還真的想起來了,就是他給了一顆萬美元鑽戒像是鴿子蛋那大啊。”

    “對啊就是他啊,想不到這個新郎還會武術,那個新娘好像也懷孕了,看來深藏不露啊。”

    “有錢長得帥就算了,這還會武術,安全感真的是爆棚啊。”

    “這樣的老公可惜是別人家的啊,好難過啊。”

    鬥音上網友評論都炸了直接推送到熱門去了,葉凡自己都沒有想到舉手之勞會有這多人關注自己啊。

    “老公,你真的是太棒了吧,謝謝老公你。”

    什事都有老公擋住在前麵真的是好貼心啊,這樣的老公誰不愛呢。

    從公園回來之後,林麗琴刷到這個鬥音這女兒製服了一個歹徒,什時候兒子身手這好。

    “媽,這我以前有練過一點點所以沒什事的。”

    葉凡看林麗琴檢查下兒媳婦看有沒有事,真的是太擔心了,現在肚子可是懷著這個寶寶呢。

    “媽媽,我沒事的都是小凡擋在了這個前麵,我一點事都沒有,你沒看到小凡速度有多快就製服了歹徒。”

    婆婆關心呆小妹心是很舒服的,至少葉凡全家人都對自己很好。

    “老公,上次我們去棲藏沒有去成,等以後身體養好了還要再去一趟的。”

    上次那是一個很大遺憾吧,沒有去成這個地方確實有些心底難受的,不然就曾有去過這個地方了。

    “沒關係老婆,現在你想去哪也都可以的,隻要你想去我就可以帶你去。”

    葉凡自己也知道如果經常在家的話,呆小妹也會很難受,懷孕雖然不能到處亂跑但也可以換個地方居住完全可以的。

    “老公,其實我想去三丫那邊住幾天的,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1、包機前往三啞度假(1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1、包機前往三啞度假(1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