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神級武術擒拿嫌犯(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0、神級武術擒拿嫌犯(3更,求鮮花求收藏)

    “這是你老公買的寫字樓?”

    周姐看到呆小妹發來的視頻也有點震驚,因為上次葉凡辦的這個婚禮就知道他不簡單啊。

    現在知道是開這個寫字樓的,一棟中海大廈寫字樓起碼要幾十億吧,那就是葉凡身價最少幾十億以上了。

    “老公,謝謝你哦,寶寶以後奶粉錢我們就不用擔心了。”

    呆小妹摸著自己肚子還是對葉凡很感動的,作為這個爸爸他什都進行安排了這能不開心嗎?

    “老婆你就不用擔心奶粉的問題,現在我們就回去吧,我媽告訴我快到了。”

    葉凡從醫院出來和呆小妹回家去了,晚上給她吃什都想好了,做飯肯定是自己來做的。

    葉凡會進行營養搭配,然後又不會吃很胖,到時候生完孩子之後馬上就恢複到原來的身材。

    所以葉凡自己會很小心翼翼的,能吃的會讓吃,不吃的肯定不會吃,至於辣的話就不吃了。

    老婆不會那吃辣的,因此這還是要小心一點為主吧。

    老爸老媽很快到了,這一次從老家帶了很多土雞蛋回來還有一些雞鴨都是鄉下散養的。

    “薇薇懷孕了,你小子要給我好好看著她了,我給你爸商量了下,我留下來吧。”

    林麗琴還不知道葉凡做飯怎樣的,所以她想要自己來做飯,另外看到葉凡又換地方了。

    之前是在這個東方曼哈頓,現在是在這個湯臣一品小區。

    又是換了這個地方住了。

    “爸媽,你們路上辛苦了吧,我做好的蜂蜜檸檬水,你們先休息下喝點水,我給你們切水果去。”

    呆小妹對待葉凡爸媽還是非常好的,但是林麗琴連忙起身,然後小心翼翼扶著她的手說道:“薇薇不用,你現在懷孕了還注重下身體,我來切水果你坐下來休息。”

    孕婦是真的好啊,呆小妹水果還沒有切,老媽就去切水果了,現在的她就是坐在這吃水果了。

    “媽,晚上還是我來做飯吧,正好讓您嚐嚐我的手藝,這個雞湯和鴨湯我現在就要熬製了。”

    晚上葉凡想用這個雞湯做個花膠雞,感覺這個味道肯定是不會差的。

    還有這老鴨做出來的味道更鮮美了。

    “你還會做飯?”

    林麗琴對兒子會做飯表示了深度懷疑了,這快呆小妹給笑壞了,老公廚藝竟然被婆婆給質疑了。

    “媽,那您晚上看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居然被老媽給鄙視了,不過自己在老家時候確實都不做飯的,所以他們估計是那想的吧。

    “好啊,那老媽就嚐下晚上你做的飯,我給你打下手吧。”

    “媽,不用了你和薇薇在那聊天就可以了,這些都交給我來吧。”

    葉凡自己搖了搖頭下來,老媽未必速度有自己快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0、神級武術擒拿嫌犯(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0、神級武術擒拿嫌犯(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