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給未來寶寶取名字(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39、給未來寶寶取名字(2更,求鮮花求收藏)

    葉凡看了呆小妹手中驗孕棒兩條杠,這是真的懷上了,對葉凡來說這真的是天大喜事啊。

    “老公,我們去一趟醫院抽尿吧,再把HG給做了,這樣的話我感覺更準一點吧。”

    呆小妹也怕這個可能不準吧,得去這醫院看下準不準了。

    葉凡自己立馬就開車然後帶著呆小妹去了醫院,驗尿做的這個檢查,然後等了一會兒後結果出來了。

    結果顯示呆小妹是真的懷上寶寶了,醫生也告訴了葉凡他老婆懷孕了,頓時葉凡自己高興不得了了。

    葉凡對於呆小妹很小心翼翼的,深怕她受到了一丁點的危險,必須好好照顧自己老婆。

    葉凡自己開車帶著她回到家去了。

    呆小妹在朋友圈發了自己懷孕的消息,馬上就收到了朋友的點讚了,然後恭喜她要成為準媽媽了。

    “恭喜你啊呆總,這樣我就可以做阿姨了。”

    周姐是第一個給葉凡送上這個祝福的,她自己等會馬上買點東西過去看呆小妹。

    “哈哈哈,終於懷上了還是我老公厲害啊,他搭配湯喝多了身體就好起來了,然後就懷上了。”

    能給葉凡生孩子呆小妹開心都來不及,這是她自己夢寐以求的吧。

    “下次我也要學下你老公你是搭配調理身體的,我身體也很差。”

    做主播身體都不太好,經常都是熬夜這身體肯定是好不了的,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

    “那要等你找到老公,到時候我讓葉凡給你搭配一些補補身體。”

    呆小妹這邊回複著周姐,然後她老媽也來電話了。

    “薇薇去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啊,媽媽恭喜你有寶寶了,明天我和你爸爸過來看你。”

    陳麗華自然也為女兒高興嫁給葉凡那肯定是沒得說了,葉凡本身很會賺錢的,就買的這個股票來說都漲了倍了。

    從萬直接變成了現在的萬了,不但是直接回本了還賺了數百萬這女婿是真可以。

    “媽,那你可以過來的,其實葉凡爸媽也會來的。”

    呆小妹聽到葉凡接到了電話,是他老媽林麗琴打過來的,知道自己懷孕了之後別提多高興了。

    “那就太好了,有人來照顧你我就不擔心了。”

    其實不管有沒有葉凡都會很好照顧的。

    林麗琴知道女媳婦懷上了寶寶,兩口子立馬買票要過來的。

    從老家準備帶一些東西過來,但葉凡派人去接送他們直接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9、給未來寶寶取名字(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39、給未來寶寶取名字(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