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保利海棠灣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3、保利海棠灣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

    包機前往三啞,在飛機上也就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呆小妹已經是很久沒出去玩了,上次房車之旅那快結束還是身體不行,經過葉凡調理之後身體那可是好上太多了吧。

    “葉總,你從小都是練過的吧,你是不是專門找人學過啊,我看視頻中你好厲害啊。”

    葉凡自己出手製服歹徒時候都被錄像了下來,完全就是身手不凡啊,有人放慢速度下來他真的太猛了。

    “這還好吧,其實就是順手而為沒有你們想的那厲害。”

    葉凡自己還是謙虛了下,神級武術代表著葉凡都懂,以後不能輕易施展下來,不然很容易傷害到人的。

    反正周姐是看不懂的,有錢有顏就算了,現在還會武術這怕是沒有別的不會吧。

    葉凡身上幾乎是完美的有點,所以每次周姐都多看幾眼下來,隻可惜結婚了不然怎也要和呆小妹爭一下的。

    到了三啞鳳凰機場之後,係統聲音又響起了。

    “叮,歡迎宿主到三啞來旅行,您獲得亞特蘭蒂斯海底套房間晚。”

    海底套房葉凡聽說一個晚上是萬以上吧,間就要萬了,一個月就是萬。

    係統果然是豪橫包了一個月了。

    下了包機之後,葉凡就接到了亞特蘭蒂斯酒店的電話。

    “尊敬的貴賓葉凡先生,我是亞特蘭蒂斯酒店管家,我已經在出口等候你們,歡迎您來到三丫旅行。”

    “行,我們馬上就過來。”

    既然是係統安排的那就不用說了,葉凡也沒什好說的,馬上就跟著直接過去了。

    “老公,你預訂了什亞特蘭蒂斯酒店嗎?”

    電話呆小妹已經聽到了。

    “對,我訂了兩間直接過去住就可以。”

    葉凡提著行李和她們一起到了這個出口了,然後看到了管家在這邊已經等著他們了。

    亞特蘭蒂斯酒店的話,好像一晚上都要幾千塊錢吧,周姐和魔王都是這以為的。

    但過來安排這個車不簡單啊,根本不是普通的車而是紅色勞斯萊斯啊,看著就有點不同了。

    上次她們來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遇到過有人來接送過啊。

    “老公,你預訂的是不是海底套房啊?”

    呆小妹想到好像隻有海底套房才有的貴賓服務了,肯定是這樣的。

    “老婆你真聰明我預訂的還真就是海底套房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3、保利海棠灣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3、保利海棠灣別墅(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