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葉總結婚了魔王是我們的!(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4、葉總結婚了魔王是我們的!(4更,求鮮花求收藏)

    “行吧,那你們就回去住吧,晚上的話我想住在這。”

    呆小妹想了想也對住這也可以啊,而且白天可以吃到葉凡做的飯,酒店的話想吃什東西也可以送來的。

    但估計肯定是沒有葉凡做的好吃了,亞特蘭蒂斯的話她也吃過了,但是這味道和葉凡比起來還真是有些差了。

    “那我們玩一會兒吧再回酒店去吧。”

    周姐和魔王在這也沒有走,這要是走了的話估計呆小妹自己要無聊啊,所以就留在這了。

    “晚上葉總你要直播嗎?”

    周姐也想要現場看到葉凡這遊戲操作,上次玩了遊戲知道葉凡就是個狠人啊。

    “出來玩還要直播啊,但是可以戶外直播什的吧?”

    遊戲的話其實葉凡自己都不想打了,要不是為了那點工資葉凡都不想玩,但這是呆小妹自己的工資。

    算是她的一份工作吧,等產後結束還要直播的,葉凡也不能把她的飯碗給搞涼了那對不起自己老婆吧。

    所以葉凡對待起來都是很認真的,一點都不會含糊的那種了。

    馬上周姐就和葉凡連線遊戲了,別墅電腦都是有配備的,在這直接開直播就行了。

    “葉總你終於直播了,都兩天沒有看到你了吧。”

    “這是在哪啊,怎又換地方了。”

    “同問這是去旅遊了嗎?”

    有粉絲在問這個問題,葉凡馬上點頭下來說道:“沒錯,我們現在是在三丫吧,過來這邊玩一下。”

    “呆總上次不是去不了這個棲藏,怎去得了這三丫啊?“

    “三丫是個好地方啊,能給我們看看嗎?”

    “對啊強烈要求現在開啟這個戶外直播。”

    “呆總看來身體好很多了,這住的地方應該很大吧。”

    葉凡本來不想戶外直播的,但想看的話就拿起了直播間然後走到了外麵去。

    鏡頭是別墅,觀眾一眼就認出來了。

    到了陽台上葉凡給他們看了一眼,對麵就是蜈支洲島了。

    “我去,這個地方真的好美啊,這不是蜈支洲島,該不會這別墅是租在了對麵吧,我記得對麵好像是保利別墅區。”

    “租,你這是看不起誰呢,這個對方絕對是保利別墅區,隻有大佬才能買得起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4、葉總結婚了魔王是我們的!(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4、葉總結婚了魔王是我們的!(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