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深海潛水釣金槍魚(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7、深海潛水釣金槍魚(3更,求鮮花求收藏)

    豪華郵輪隻有幾個人在這上麵玩,這種頂級體驗和服務沒有錢享受不到的。

    “葉總,這大一艘郵輪隻有幾個人太無聊了吧,我看還不如多找幾個人上來玩啊。”

    “你看呆總會答應嗎?也不想想這呆總是個孕婦要那多有什用,人家葉總多疼愛呆總啊。”

    “我想看葉總釣魚,在這郵輪上可以釣魚啊。”

    “想看魔王和周姐潛水,尤其我是想看到魔王潛水,那個潛水服可以穿得了嗎?”

    不過葉凡就算想給她們直播也拍不了啊,好在這有跟拍的攝像機可以連他的直播間播放她們潛水的。

    很快葉凡手機連接上了這個攝像機,然後可以直播她們的潛水了,但是葉凡沒有下去。

    葉凡還要在上麵照顧呆小妹呢,攝像機可以下去拍照本來豪華郵輪就這個在內的。

    魔王沒有潛水過但穿上潛水服之後,那身材完全沒得說了,真的太爆炸了粉絲都看呆了。

    反觀周姐那真的就是沒有什看點吧,跟正常人都是一樣的。

    培訓了之後馬上下去潛水了,海底世界斑斕壯闊,成群魚兒在遊來遊去,下潛的話也潛不了多深吧。

    葉凡在直播間內都看到了,現在這個鏡頭就是給到她們的。

    潛水的話最多幾米,下潛的話太深基本上肺要炸了,因此沒有幾個人是可以做到吧。

    能下潛十米就已經可以是教練級別了吧。

    “老公,這兩個人太次了,一點觀賞性都沒有啊,老公你會潛水嗎?”

    呆小妹這一問想讓葉凡下去,自己老公無所不能。

    “叮,恭喜宿主獲得滿級潛水技能。”

    葉凡剛想說自己不會然後係統就讓他會了。

    “老婆那你在上麵注意下安全。”

    上麵有人看著也有自己老媽在這,葉凡覺得還是比較安全的,那自己就嚐試下潛水吧。

    也不多說葉凡換上了潛水服,這邊最低隻有五六米深,可以說是非常淺了,葉凡想去那種深一點的話。

    起碼有十幾米深的地方吧,這樣子潛水才好玩吧。

    葉凡就帶了個咬嘴和腳蹼以及潛水鏡,然後不用經過培訓什的,直接頭朝下沒入進去,速度很快就穿過去。

    周姐和魔王兩人都驚呼了出來,這葉凡連潛水都會,她們兩個現在走都走不動啊。

    葉凡自己就像是條魚兒一樣從旁邊遊過去,葉凡朝著深水區而去,速度那是相當快的。

    連專業級攝像師傅都無語了,他是帶著氧氣瓶下來的,不需要上去換氣但速度都快跟不上了。

    葉凡一頭紮進去十米深的地方,打算直接上演在海底捕魚,這個區域據說有大龍蝦。

    葉凡頭頂上也綁著這個超清防水攝像機,讓大家看到真正海底是什樣子,珊瑚魚群海草以及清澈海底。

    “我去,葉總太牛批了吧,這都潛到十幾米深地方去,難道這是要來抓龍蝦嗎?”

    “好像真的是抓龍蝦,葉總還有什不會的,潛水都這溜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7、深海潛水釣金槍魚(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7、深海潛水釣金槍魚(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